連小姐:學過310堂課,單字量、聽寫能力快速提升!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服依學員英文程度,推薦適合課程

以前花了許多時間透過各種方式自學英文,但進步有限,家人看不下去之外,自己也感到挫折,因先前有接觸過希平方,知道他的五次間隔學習法,也聽過其他老師曾分享,只要看過至少五次,便可以自然記憶在腦海中,於是便決定致電希平方客服,進一步了解課程。
還記得之前自學的成果,考到多益585分,希平方客服在聽完我的程度後,親切推薦我可以挑戰「金色多益課程」,當下我很驚喜,同時也從客服那邊獲得很大的信心,於是便開始了我金色多益的課程。

透過五次間隔學習法,聽寫能力快速進步

剛開始上課時其實很手忙腳亂,因為平常很少用英文打字,但課程中有許多階段會有英打練習,因此之後便很快進入狀況,現在"聽寫測驗"反而成為我很喜歡的練習,因為這個階段完成也代表又上完一堂課,就會很輕鬆很有成就感

免費與付費學習的最大差異:系統化

實際上了一段時間後,也覺得與過往自學的經驗感受大不相同,最大的差別便是學習開始有系統,以往都是零零散散的學,學完以後我會不知道我到底學了什麼?程度進步到哪裡?可是現在透過希平方攻其不背系統化學習,覺得心裡踏實許多,課程中也有句型解析,比起以前遇到傳統的解說,現在在課程中只要聽過希平方老師一次、兩次的講解與介紹後,自然就明白與記住了

有趣的內容不僅學到英文也增長知識

另外,課程內容也很有趣,經常可以透過影片故事去認識一個人、一個品牌,這些都是我額外學到的,覺得不只學到英文也長了知識,從各方面來說都很棒!所以每次只要選課完,我就會迫不及待想趕快把他上完!像這樣能夠直接獲得我們所想要的課程,如果你要學英文,我推薦你希平方!

學員現身說法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