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活下去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迷失於淒美的月光;
我曾瘋狂於絢爛的星辰;
我曾失意於樹陰的倩影。
閃現!你出現在虛渺的夢!
你從虛空中取來我破碎的心,
你篤定的認為我還是從前
被你放逐進眼淚裡的孩子。
我曾經不斷地哭泣,
以狗的姿態乞求你。
孤獨讓我聽見風兒的哭泣,因為你;
孤獨讓我置身於滾燙的沙漠,因為你;
孤獨讓我與無情的命運之河搖擺,因為你。
閃現!你出現在虛渺的夢!
你從虛空中取來我破碎的心。
你天真的認為我還是從前
被你放逐進眼淚裡的孩子。
你不再被我所歡迎,
我將心放在愛我的人上。
孤獨讓我看見高聳入雲的山,因為你;
孤獨讓我看見純潔的大海,因為你;
孤獨讓我找尋到那片美麗的心湖,因為你。
我曾獨享那孤獨的浪漫;
我曾遠望那智慧的星點;
我曾感受那清涼的樹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