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建立友誼(了解實驗與虛的由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雪卿:這場實驗像你剛剛說的,是要淘汰那些不努力的人嗎,應該說一半是正確的,最主要的是他想透過這場實驗選出最優秀的人選好讓他繼續完成他最後的計畫,至於那個計劃是什麼計畫目前沒有人透漏過,選出最優秀的人這句我也是聽其他第一批的玩家說的,而我們這兩批差別最大的是,我們是自願生存在這個世界的,而不是像你們一樣選擇要不要在這世界,不過其實有打聽到他想將人改造成類似機器人嗎?好像也不能稱呼因為好像一樣能說話也會有意識,只是差別最大的還是身體與能力那些都會改變,但也不確定虛是要幹嘛的,只能肯定打敗他後有大部分玩家還是會被電死,唯一不會的只有戰鬥能力跟智力最好的玩家會留下,之後繼續擅自實驗著。我聽完後也順道問了他虛是怎麼將我們帶到實驗室的,雪卿:很認真的跟我們說了,他...也不知道。然後我跟克斯瞬間愣在那裡,這時他又說了,這個我真的不知道,不過應該是什麼特殊得方式吧我也不知道。我繼續追問了:那麼就是關於你們為什麼不打算挑戰虛呢?這個我還沒知道呢,他說了:因為虛那傢伙,他的實力基本上就是這遊戲的管理員,他熟知所有的戰鬥技巧,也熟知了任何的招數與法術,然而為什麼虛不是管理員卻有著最強的實力與技巧是因為他就是跟我們第一批一起進來的,實力被在做這實驗的所有人認可,所以計畫實驗的人給了他權限,但也因為準備結束這時驗時發現出了問題所以,大家也被困在了裡面,虛這時就提出了意見說了:不如我就當這世界的王吧 要是打敗了我,我就想辦法讓你們離開。計畫的人也覺得不錯於是便也支持,這樣也能選出更多實力超眾的人。​
當虛說完後的不到幾秒鐘同時6個人便衝了上去,打算直接挑戰他快點結束這場實驗,但是...也許是我們太小瞧他了,論單人我們的確是可以跟他比武但不到打敗的地步,然而他的戰鬥能力真的只能說是完美,不到一分鐘他便將那6人一網打盡,因為可以傷害人他利用這點一直讓其他人傷害到對方,導致大家都各自要沒血了,他趁著這機會一次將6個人頭收走,一次收割完後他低頭看了我們對了我們說,即使你們想快點結束我也不會讓你們得逞的,我不會因為你們之中的誰跟我比較好就手下留情,請大家好好訓練好自己再來挑戰我吧!當時的我也在場,我在裡面也是實力非常出眾的一個,但他看我們那不屑將我們視為畜生時的樣子,真的讓人看的很火大,但這有什麼辦法他現在又精通了空間法術,現在大家也沒辦法對付他。我看著因為虛就非常生氣的雪卿我對他說了:難道就真的沒辦法打敗他了嗎,我們真的要永遠被困在這了是吧,應該...還是有辦法的吧!他看著我對我說了句:就以目前我是真的沒想過任何辦法,不過...雪卿這時手搭在我肩上對我說了:能打敗他的應該只有你了。​
我對他說了:我?怎麼可能我現在可能連你的十分之一的實力都不到這真的有辦法嗎。雪卿跟我說:【要肯定自己相信自己是沒有極限的,在你還沒發現你極限到哪時,趁這機會一次訓練上去,去突破自己不可能有的極限,因為當你知道極限就是這樣時你自然而然就會開始怠慢而永遠訓練不上去】。​
聽完他說完後漸漸地發現,的確我們不應該斷定自己的極限就隨便放棄,我們就是因為不相信自己所以才輕言放棄,不打算努力但是不到最後時候我們怎魔知道呢,雪卿確實給我們上了很好的一課,不只是在遊戲在現實也是一樣,在現實我也有好多沒有努力過就放棄的事,決定好了!打敗虛之後我決定好好的嘗試更多東西也努力試試看好好的複習考試的東西,這17年來我太容易放棄了,我更應該去好好面對接下來的挑戰才對,而不是一昧地去逃避。想了這些之後我對雪卿說了謝謝,謝謝他願意告訴我們這麼多,也願意好好的開導我們,雪卿對我說了:沒事像這樣子的學生才是我最喜歡的樣子,現在太多學生一下子就放棄了,已經沒有我們那時的堅持了,我活到現在也已經30了,現實中也還蠻多沒有嘗試的事情,白翊,答應我要好好的活著要好好的訓練為了大家我們在去挑戰虛,一起到現實一起約出來在現實好好的聊,我拍了一下自己的胸口對雪卿說了聲沒問題的!過後我們便躺了下來休息了一晚了。​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倉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穿越到遊戲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章:建立友誼​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二章 論一天的聖化 每個禮儀時辰(2)貳、論晨禱及晚禱 37) “讚美經或稱晨禱,晚經或稱晚禱,按照整個教會一向的傳統,實為每日經課的兩個樞紐,應視為重要時辰經文而舉行”(禮儀憲章,89)。 38) 晨禱,一如它的許多成分所顯示的,是為聖化早晨時間而編排的。聖西略對於晨禱聖化早晨的意義說得很好:“晨禱使我們把心靈的第一個活動奉獻給天主,
    Thumbnail
    avatar
    靈風堂靜修工作室 Pneuma Workshop
    2022-11-23
    第二章 就此交錯的世界(3):未知的佔有慾進家門後,方若彤簡單收拾了下客廳,便上至三樓臥房,先行傳訊息通知韓岑及梁馨媗,明日因母親化療結束出院之由,並不會去學校,才進了浴室洗漱,而後溫習了點功課,即上床睡了。 她保持著早起的習慣,晨光熹微時,已然坐上第一班公車,約莫半小時過後,順利抵至國立景莘醫院,依著方去醫院那日詢問方素雅的病房資訊,準時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2-10-12
    第二章 就此交錯的世界(1):所謂「情深義重」是日華燈初上,亭亭月將圓,金風不息,落霞與孤鶩齊飛。 一張爍著金色霓虹的招牌,上頭「樽皇」二字,與著店家內外部之龐大規模的氣派相呼應,門側立牌上,寫有今日特調的資訊,一入內,即可見以米白古典歐式風格為基調的馬蹄形吧檯,後方壁上貼滿無數金色雕花,映於此時吧內暈柔的昏黃色光下,頗有越至中古世紀舞會中的不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2-10-07
    【第二章】虛擬化的真實RPG世界2032年,突如其來的一場大地震,全世界進入了虛擬化,天空出現屏障,各地出現了奇怪的巨塔,而全人類無論男女老幼都成了冒險者。
    Thumbnail
    avatar
    Neyo
    2022-06-17
    第二章 學歴真的很重要,基本的入門票取得,才能有機會「選擇」更好的工作。我們部門的工讀生是人力派遣公司分派,主要的工作是幫忙跑腿、訂飲料、拿便當、送文件,之前工讀生妹妹大四畢業了,離職去找更好的工作。 新來的工讀生妹妹,長像甜美有氣質,某天閒聊才知道,當初她高中畢業🎓後,没有選擇繼續升學而直接就業,但是因為只有高中畢業,之能只能找到服務業工作,在無印良品打工四年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8-31
    第二章 認識的日子自從經過允司晨出手整治班上秩序後,基本上不太需要允司晨上台寫下吵鬧的名單,只要他一聲安靜,班上可以瞬間安靜得像是一間沒有人的教室。 關於此事,我對允司晨可是充滿著感激,讓我免去這麼棘手的秩序問題,也讓我在班上的人際關係非常順利的展開。 今天早上的第一節國文課,老師突然宣布決定調整上課方式,六人一組、
    avatar
    漫書生
    2021-08-30
    第二章、亞洲百變女王濱崎步歌者故事:我是誰?我的存在意義|第一節:迷失的孤獨少女,世代悲鳴你知道日本平成歌姬濱崎步是個「斗M (心靈自虐者)」嗎?這是與我一起讀完她出道以來寫的許多歌詞後,同學們和教授給我的反饋。她歌詞很虐心,19歲出道的少女竟寫出一針見血又道盡人生表象與現實落差的歌詞,但總在黑暗深淵射出光芒。這麼自虐型的歌手,為何能爆紅在全盛期連番刷新百萬暢銷紀錄?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01
    第二章 就此交錯的世界(3):未知的佔有慾進家門後,方若彤簡單收拾了下客廳,便上至三樓臥房,先行傳訊息通知韓岑及梁馨媗,明日因母親化療結束出院之由,並不會去學校,才進了浴室洗漱,而後溫習了點功課,即上床睡了。 她保持著早起的習慣,晨光熹微時,已然坐上第一班公車,過了半小時,順利抵達國立景莘醫院,依著方去醫院那日詢問方素雅的病房資訊,準時於早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1-07
    第二章 就此交錯的世界(1):所謂「情深義重」是日華燈初上,亭亭月將圓,金風不息,落霞與孤鶩齊飛。 一張爍著金色霓虹的招牌,上頭「樽皇」二字,與著店家內外部之龐大規模的氣派相呼應,門側立牌上,寫有今日特調的資訊,一入內,即可見以米白古典歐式風格為基調的馬蹄形吧檯,後方壁上貼滿無數金色雕花,映於此時吧內暈柔的昏黃色光下,頗有越至中古世紀舞會中的不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