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穿越到遊戲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叫作【白翊】是一個高中生,在學校我沒什麼朋友,唯一的娛樂也是下課後回到家打打遊戲去尋求開心,這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回到了家,打開了電腦打開了遊戲,在遊戲中一上線網友就對我打了招呼,有時也會跟他們訴說著我在學校的不愉快,每次在這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玩著玩著就莫名睡著進入到了夢境,這次我竟然夢到了遊戲裡的內容,我從未體驗過這種感覺,嘗試了許多沒做過的事情,第一次奔跑在大草原上,第一次跟魔物對戰,第一次跟遊戲裡的村民聊天溝通,這感覺真的好奇妙,讓我有了就這樣在遊戲裡ㄓ這樣的念頭好了,當我這樣想時腦中浮起了一個人的聲音:如果準備好在這世界待著著就說準備好了。我想了在學校那些遭遇在學校還常常被嘲笑想都沒想就直接答應了,答應完後我居然被傳送至一個懬場上,我感到很意外這裡見到了各式各樣的人,在遊戲裡也沒有的場景,我也對他們打了聲招呼,他們不像遊戲裡的NPC一樣只會說差不多的話,他們感覺...更像是有自主意識的真人???當我想著跟其他人聊時廣場的中心點冒出了一個人。​
那個人穿著紅色大袍,拿著遊戲裡只有一人有的魔仗,當時看到就覺得好帥氣第一次看到這個人,我想看一下他的正臉時才發現居然臉被大袍的帽子給蓋住了,只看得出她露出了一顆紅色的眼睛,他用一種感覺是魔王的語氣對我們說了:謝謝你們願意這麼積極地來加入遊戲,想必你們都是在生活上遇到不順遂的事情有著乾脆在遊戲的念頭才突然進入夢鄉下好決定才被傳送過來的吧,這裡就鄭重的告訴你們,當你們進來時就別想著起來了,因為當你們買下遊戲光碟時裡面就被裝好了定位,目的就是趁你們睡著時將你們抓來做實驗,如果想逃出去就想辦法挑戰我吧! 聽完後我跟著大家也笑了出來,哼 這麼荒謬可笑的東西居然還敢說出來,這人中二病太重了是不是,光是睡著時抓來就很不對了還說實驗真可笑,此時一名玩家走了過去:看你這個樣子應該是遊戲玩很久的在現實也是被霸凌吧,反正都是夢你砍我一刀啊 反正死了就能復活起來了。此時廣場中心上方冒出了數字10000當我們還想著嘲笑那人時,那人原本握在手上的魔仗往那名玩家身上揮了上去。廣場中心的數字也變成了9999,我看到後稍微警惕了起來,那人又說話:你們可以叫我【虛】中心點顯示的正是目前在這實驗中的人數,當你死亡後也會跟著減一,至於怎麼解決問題就是來挑戰我,如果沒辦法跳戰完你們也永遠出不去,我在溫馨的提示你們,這場實驗如果遊戲裡真的有人離開了,在現實我們會判定成失敗者,將直接電死。說完後一群人像瘋子一樣衝了上去打算用人數壓制他,但我知道有辦法這樣說話的人一定不簡單,在一剎那間就有上百名玩家離開,廣場的數字也剩下9811了看到這個大家也緊張了起來,虛這時說話了:與其想著怎麼現在結束,不如好好去鍛鍊自己的實力吧,現在的我即使你們全部一起上我也處裡的掉。他晃了晃他手裡的魔仗,撇了頭看了一下我,我瞬間也準備好把自己的經驗展現出來抬起武器至少帥氣一次也好,他不屑地笑了一下就離開了,留下一群錯愕的玩家。​
廣場過了許久還是有許多人在發呆,但這麼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我大聲的說了句:各位!在這麼下去也不是辦法,為什麼我們不去其他地方找找有什麼其他線索,或著是破解的方法呢? 這時有人走了過來看了我: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這麼有活力是不是,要找你自己去找我可不想死!大部分人也是異口同聲地說沒錯。當我覺得沒指望要自己一人去想辦法時有人碰了我肩膀一下,他說了他有意願要陪我去尋找,我就很開心地問了他如何稱呼,他說了:不用那麼見外叫我【克斯】就好了!你呢,我稍微跟他自我介紹後我們兩人便一起出航了,當成了真的遊戲,唯獨不一樣的是,如果死了就再也沒辦法復活了。​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一章(一)穿越【諸王記卷一】  瑞伊瓊森睜開了眼。   這是哪裡?她下意識地往四周張望,吵雜的聲音傳入她腦中,只見這是一條人聲鼎沸的街道。   夜晚的降臨沒有帶給伯賽德街絲毫的影響,街上的商販仍在吆喝著。九點是碼頭工人下班的時間,商販們迎來第二波的商機。   瑞伊站在街道中央,這是一個可以說擁擠的街道,兩側矗
    Thumbnail
    avatar
    Nicole妮可
    2024-06-12
    第一章-自殺穿越(下)這是一個關於貧民女孩 - 落離的故事,她穿越到異世界後,決心要變得強大,因為在這個世界裡,只有強者有權力。文章內容豐富,描述了落離的背景和成長,以及她在新世界中的掙扎和決心。
    Thumbnail
    avatar
    kaiyigao
    2024-01-12
    第一章:我穿越了?穿越後的阿廷意識到,現在是…2050年!
    Thumbnail
    avatar
    廷廷的幣圈補給站
    2023-10-13
    第一章 穿越 春日的晚風徐徐,吹亂了我的長髮,漆黑寂靜的夜裡天空暗無星月,獨自一人坐在出租屋的房頂。 不知不覺間淚水延著嘴角滴落,回想起自己40年來的點點滴滴,庸庸碌碌的過生活,不禁想問命運一聲,怎麼會是自己? “明明自己就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雖然運氣不太好,但也從來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09-08
    第一章穿越眼前似有白光闪烁… “小姐!醒醒啊小姐!“陌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夜沉香努力的想要睁开双眼,却发现眼皮好似有千斤重,正在试图动弹时,脑袋被重击了一下,无数的记忆快要生生灌爆她的脑袋。 一炷香后,疼痛感渐渐消失,夜沉香傻眼了!
    Thumbnail
    avatar
    甜甜向上
    2023-07-13
    小說 異世界的遊歷之旅 【穿越篇】第一章 穿越異世界凱魯班! —1現在,不知不覺我適應了這裡的生活並且我也在這裡待了這個世界的⋯⋯三個月了吧,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的事情,從頭回想起來還是有點不可思議⋯⋯ 「喂喂,司空今天那個遊戲上市了,我在兩個月前它開放預約開始前的兩小時我就預約了兩份,今天我們快點去領吧,早點拿到可以早點玩!」 「喔!喔!我真是太謝謝你了尤達,真不
    avatar
    張延丞
    2022-10-30
    第一章:我又穿越了?你好,我是阿亞諾,如題,我又穿越了,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原先的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初中生,普通的在某次大地震時沒有成功逃生,然而緊接著就是一次不普通的穿越。 也因為是流星街,本就是無名之人,我就沿用了我以前的名字,阿亞諾。 當然,除此之外,我也還有其他能力,之後有機會再細說吧。 希望等等不要死的太慘。
    avatar
    照夜的天空
    2022-09-12
    《穿越这种狗血剧情——第一章 暗恋对象是校霸》 睁开眼的瞬间,邓佳鑫愣了一下,慢慢地举起收看了看,他皱起眉头,这不是他的手,他的手因为长年握刀握枪早已结满了茧,而这双手又白又纤细,光滑柔顺,漂亮的挑不出毛病。 他走到镜子前打量着这副躯体,还是他以前的摸样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以及玫红的嘴唇,看着很漂亮也很惹人怜爱,衣服三好学生的乖乖样。
    Thumbnail
    avatar
    恋上芽的罗兰花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