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夢中的那片海」/屬於1970年代的青春與感動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的那片海》以1970年代的北京為背景,講述一群年輕人的成長故事。該劇由付寧執導,徐兵、周鶴洋編劇,肖戰、李沁領銜主演,一開播便衝上年度排行榜第十名,這當然得歸功於肖戰的高人氣及他與女主角李沁的濃濃CP感,而越播越熱的氣勢,也令我有點意外。
肖戰與李沁的CP感爆棚是來自「狼殿下」這部電視劇,當時身為男二的他卻意外的與女主李沁火花滿滿,引來觀眾的喜愛,因此這兩人再度攜手出演這部劇自然便引來關注,老實說,我沒看過狼殿下,但因為看了這部劇,我可能會再回頭把那部劇找出來瞧瞧,哈哈。
之所以會覺得熱播讓我意外,原因是這部劇的背景設定,但當我打開開始看之後,便很難不被肖戰那股年輕氣盛的吊兒郎當模樣給吸引了,比起文弱書生,我還比較喜歡看他使壞的模樣^^
騰訊
雖說這部劇的背景設定在1970年代,但因為寫的是青春熱血的關於愛情與成長的故事,因此還是一部挺容易入口的劇,何況男主這麼帥女配女主也挺有味道,說起這個,這部劇的李沁根本等於素顏入鏡了,看的讓我有點難受,至少應該像照片中這個樣子把眉毛畫一下吧?看其它女配角至少也沒素成像她那樣......要不是早就知道她長啥模樣,還真的不會覺得她美呢。
這部劇的女配曹斐然意外的出色,她演的是讓男一男二都對她一見鍾情的角色,可以說是當仁不讓,比起李沁刻意的非常素顏,她的淡顏的確比女主美多了,演出那股青春女學生的傲與驕,的確是很有味兒。
最愛肖戰第一次看見她時與她一起滑冰的那幕,可以說是金童玉女十分登對啊~~
總之,現在才開始追這部劇的我可能真的會連看個幾天幾夜了^^
騰訊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