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驕陽伴我》/肖戰&白百何姊弟戀之別以為我追不到妳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肖戰和白百何兩位演員都是我喜愛的演員,聽到他們兩位要搭檔演新劇卻不是抱著很大的期望,畢竟上次她和黃軒主演的「歡迎光臨」我個人覺得其身材管理及打扮上已經有點脫離明星的光環了,雖然白小姐不是靠美貌吃飯而是靠演技自然吃飯,但畢竟演的也算是偶像劇,卻橫看豎看不像偶像劇的女主角了XD

肖戰上一部古裝劇演尊貴的神官,演女主角的任敏被批評到不行,說跟他一點也不搭,這是真的,我也覺得不搭,現在這部劇配白百何,老實說應該也不太搭,但至少比上部劇的組合來的搭一些,明明白百何比他年紀大又顯老,可不知道為何觀眾的接受度反而比他與任敏的搭配來的高?該說是白百何的大姊姊魅力無法擋嗎?

或許因為人設上白百合本來就比他大上許多,又或許白百何有一股鄰家大姊姊的親和力,所以觀眾反而比較容易接受兩人的組合?畢竟這部劇一開播就熱度爆棚在央視開出好成績,應該是其來有自。

raw-image

說起肖戰,不得不說這個男人很神奇。

在"夢中的那片海"被他年輕兒郎的吊兒郎當樣給迷了,一直看他演到中年,也不感到違和,覺得他成熟男人的魅力也是有的,再看他主演"玉骨遙"的神官師父也覺得他看起來就是仙風道骨神聖不可侵犯模樣,沒想到這一回他在這部劇演起了熱血小鮮肉也是半點不含糊,真的可以說是老少角色通吃。

至於這兩人的火花如何?老實說我還沒感受到有太多火花,哈哈。
但基於對這兩人本身的喜愛,我應該會繼續追下去吧,希望我也可以愛上這部劇的"真實"感,據說這是肖戰之所以接演這部《驕陽伴我》的最大原因。

raw-image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