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天是要爬山的一天,即將走這一次的主要行程,黑部立山!
今天一早六點多便起床準備上山的物品以及吃早餐,起初顛簸的車子一路載著我們到黑部立山的山頂,本來我以為會是自己爬山沒想到變成了用工具爬山。
由於時間用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上山所以有很多種乘車票,不過我很多都是自拍照ww,蛋是自拍照也不錯拉?給你們看一下我(害羞)
沿途跟著導遊邊走邊聽講解,說實話我都沒在聽,都跟我哥兩人一直往高處衝,只為了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拍到美麗的風景照(要趕交通工具的時間) 由於快要七月初了,黑部立山的雪也融化的差不多了,本來應該是會有很高的雪山壁!但我們這一趟可以說是最後一團的旅客了,所以雪基本上融化的差不多了(難過),不過導遊說起碼還有八公尺高!
然後這裡很熱,一直以為會很冷,結果即使到了雪地上也是很熱,還可以徒手摸雪,沒有體驗過。
自拍照ovo
黑部立山頂端~~
八公尺高的雪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擊下方連結!
內有部落格,IG歡迎訂閱><
11會員
27內容數
主要書籍上的理解以及實際運用 副要生活、運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