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魂 第二十六章 求救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電視新聞報導:「藍寶石國際集團的千金藍嘉娜已脫離險境,雖能自主呼吸,但仍處於昏迷狀態,目前已移至普通病房由醫療團隊繼續觀察治療。」
聽到這消息我雀躍不已,第一時間趕往諴心醫院。一到病房門口我就聽到老媽的聲音:「師姐妳說該怎麼辧?該做的都做了,我們嘉娜怎麼還不醒來?」
「她的魂不在體內,要做個招魂法才行。」又是上次那個胖大嬸,我說老媽,妳到底是去哪找來這半調子的江湖術士,我就在這,是招個屁啊。
那胖大嬸說完,從背包裏拿出一本小冊子開始唸唸有詞,手還不停對著我上半身比劃著,我不甩她,快步走到本大小姐尊貴的軀體旁開始進行我的附身儀式。
「有髒東西接近!」原本站在床尾的徒弟突然拔出桃木劍對著我,我回頭瞪了他一眼,他沒反應,一樣是感應的到卻看不到,我不爽的對著他做鬼臉。
轉身我對著我的驅體唸著:「我是藍嘉娜,我是藍嘉娜。」然後伸出食指準備點上眉心,就在我的手指只差那麼0.01公分就可以碰到本大小姐尊貴的額頭時,那多事的胖大嬸在床頭貼上了一張符,這下又像上次一樣,我整個魂被震飛,緊要關頭來壞事是怎樣,我氣的衝回床邊,又再次被震飛。
「媽的,我就不信邪。」再度衝刺、再被震飛,不斷的衝刺、不斷被震飛,我開始感到疲憊,動作越來越緩慢,直到有人拉住了我。
「嘉娜,妳想灰飛煙滅嗎?」
「洪哥!」很高興再次見到他。
洪哥拉著我回去之前躲避黑白無常的結界裏,蘭姐已在那等著。
「嘉娜,妳太亂來了,道士的符可不是開玩笑的,看妳把自己搞得元氣大傷,先在這裡休息幾天再想辦法吧。」蘭姐的口氣跟我媽還真像。
「我回白立花家休息。」不知為何我不加思索的就蹦出這句話,唉,一定是白立花太竉貓了,所有的生物真的都不能太安逸。
「也好,我帶妳回去。」
跟著洪哥回到白立花家,一進門看到帥大叔坐在客廳。
「王醫生,Mona都沒什麼問題了吧?」白立花坐在帥大叔對面問著。
「嗯,牠恢復的很快,不過,你要控制一下牠的飲食,牠太胖了。」
「可是牠好像都吃不飽,一直喵喵叫。」
「別太竉牠,太胖會有很多病症的,再胖下牠就要去上減肥課了。」
「好的,我知道了。」
「那沒事我先走了,等皮皮完全好了,我們一起吃個飯。」
「王醫生,我們昨天才去牛排館耶,你最近來的好頻繁。」白立花語氣狐疑。
帥大叔走出門口,白立花門關到一半,突然開口:「王醫師,有件事想問你,如果我誤會了,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帥大叔:「你問。」
「你,該不會是想追我吧?」
帥大叔愣了一下,隨即搔搔頭露出尷尬的笑容說著:「有這麼明顯嗎?」
「果然。我要聲明,我喜歡女的。」白立花堅定的口吻我很喜歡。
「我知道了,很高興認識你,再見。」帥大叔面露可惜,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種表情,從我有記憶以來,帥大叔一向都是自信滿滿,似乎全天下的事,只要他出手沒有不成功的,這次算是生平第一次踢到軟釘子。
看著帥大叔走遠,我趁皮皮還沒醒來趕緊上了牠的身,一進去,這肥貓身心靈的感受全傳遞了過來,吃那麼飽是不怕撐死喔,我起身走到貓砂盆裏去催吐,白立花關好門回來看到這情景嚇得不知所措,拿起電話又把帥大叔call回來。
「沒事,牠可能吃太多了。」帥大叔用聽診器聽了聽我的肚子,我繼續吐著。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白立花蹲著等我吐完,帥大叔先行離去。
肚子終於舒服點了,我走出貓砂盆,移位到粉紅睡床去趴著,白立花很勤快的整理好嘔吐物,回來撫摸著我的背,在半夢半醒之間,靈光乍現,我起身跳上白立花的書桌,這肥貓太重差點害我摔下去,我拖著沈重的步伐走到電腦前面,用著前腳敲擊著鍵盤。
【到誠心醫院幫我拔符】我很辛苦的打出這幾個字,回頭看向白立花,他臉色慘白的站得遠遠的,人家說吃快弄破碗就是現在這個情形,我應該趁他不在時再打這些字,這下好了,他老兄嚇成這樣,怎麼依靠他?
木已成舟,我索性繼續敲鍵盤。
【我是藍嘉娜,病床上的符阻擋著,請幫我拔掉它。】
咚,一個重物撞擊的聲響,我回頭,白立花已昏倒在地,我心裏浮現出os,如果你真是我的前世情人,我猜八成是你太膽小,昏倒在地我抱不動,只好用肉身阻擋敵人的攻擊,枉死。
現在只好打電話給黑大磊了。跳到客廳的桌上,找到白立花的手機撥打,黑大磊接起電話一直喂喂喂,我把手機放在白立花耳邊看能不能叫醒他,黑大磊很大聲的叫著白立花,他老兄都沒動靜,不久門鈴就響了。
「白小花,開門啦,你打電話給我又不出聲是發生什麼事了嗎?白小花。」
我在屋裏喵喵叫著,前腳不停的拍打著白立花的臉,看他一直不醒,我越打越用力,不知打了幾百下,他老兄總算醒了。
他一看到我,嚇得往後退,聽到黑大磊的聲音,趕緊衝去開門。
「黑...黑大磊,Mona不是Mona,牠是別人。」白立花抓著黑大磊的手臂害怕的指著我。
「牠是皮皮啊,我知。」
「不是,不是,牠被附身了。」
「白小花,你還好吧?」黑大磊撫著白立花的額頭,
白立花指著電腦螢幕上的字說是我打的,黑大磊用著看到神經病的眼神望著他:「白小花,你是嗑藥喔?貓會打字,騙誰啊你。」
我翻了翻白眼,跳上桌,對著鍵盤敲出【就是我打的,我是藍嘉娜。】
「哇靠,真的假的,貓會打字耶。」黑大磊就是黑大磊,不知是膽子夠大還是少根筋,重點是有沒有看懂我是藍嘉娜這句啦。
我指了指之前的句子,要他們幫我撕掉符咒,黑大磊不懂為什麼要幫我。
【我是藍嘉娜,你國二時在誠心醫院不是說會罩我。】
「媽的,妳真的是藍嘉娜。」黑大磊驚訝的張大了嘴,眼睛也瞪得銅鈴般大。
我喵了一聲表示沒錯,繼續把病房號打出來,白立花依然站得遠遠的,臉上毫無血色,黑大磊點點頭說:「我知道了,走吧。」
【等一下,可以走我會告訴你。】必須等洪哥來,不然我可沒辧法脫離皮皮的身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_142「奎敏並非我親生女兒,實為毒王與今歸仁祝女涼乃之女。」 打開奎程的信以後,第一句話就讓小強驚愕到幾乎無法繼續往下讀。 這又是一段令人難以置信的秘辛。 毒王和醫仙仳離之後遠遁北山,那是北山王怕尼芝一統北山的第二年。年方十六的涼乃跟隨父親到名護集落視察,巧遇正在招兵買馬、準備到與那霸岳創立毒門的毒王。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6-21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_141奎敏之妹奎莎與她的戀人仍然行蹤不明,不過已經確認他們是下毒者了。證據來自背後的謀畫者 — 長守的孿生哥哥長定,在自裁前寫下的自白書。 或許是因為自責、愧疚,但小強認為更大的可能是為了避免家族中僅存的長守被連累,所以自白書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都交待得很清楚。 起因是長定心儀奎敏,但奎敏對他顯然絲毫無意。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6-21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_140由於實在無法在短時間內備妥一百多具棺木,因此隔天眾人將罹難者火化,有家人認領者各自取回骨灰,其他則統一葬在集落東方山丘上。 大火燒了一整天,黑煙彌漫到數里外都看見。不過自此之後,奧集落已經沒有存在的必要,因此就算被察覺也無所謂了。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6-21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2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0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1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卷一、御風之術掌風所至,花殘燭熄。此起彼落的咻咻聲在庭院裡穿梭著,上官無犽面上盡是斗大的汗珠,絲毫不畏烈日的苦曬。又是咻的一聲,只見百年老樹上又多了道刮痕,樹面斑駁的程度可見一班。
avatar
黃鼎詒
2022-07-27
西京雜記卷一 E 西京雜記卷一 漢劉歆著 宜黃洪占銓校 西京雜記卷一 漢高帝七年。蕭相國營未央宮。因龍首山製前殿。建北闕未央宮。周回二十二裏。九十五步五尺。街道周回七十裏。台殿四十三。其三十二在外。其十一在後。宮池十三山六池一山一亦在後宮。門闥凡九十五。武帝作昆明池。欲伐昆吾夷。教習水戰。因而於上遊戲養
avatar
李秋風
2020-07-01
【行山 卷一】到香港,當然是要爬山啊!不然要幹嘛?<p>讓很多外地人跌破眼鏡的是,全香港竟然有超過七成以上的土地飄散著的是芬多精、泥土的味道。更珍貴的是仍然嗅得到老香港味道的一座座農村或濱海小聚落,原野風光結合人文點滴,絕對精采無比。</p>
Thumbnail
avatar
許 復 Harry
201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