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投胎的大綱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讀者付費,我真的激動不已
當年的大綱必須留下
咎由自取的高三資優生藍嘉娜,被火車撞成半死,結識了自作自受的黑幫太子黑大磊及姑息養奸老被欺負的白立花。
卷一:魂
靈魂出竅的她過了奈何橋卻不願喝孟婆湯,重複觀看今生石尋找真相,誤會虎協高中高一生白立花為兇手,她不甘心就這樣結束花樣年華的人生,大鬧孟婆、躲過黑白無常的追捕,因誤闖昆蟲道無法轉生為人,在藍嘉娜數度成為蟲類,接近白立花的這段時間,發現白立花其實差點成為自己救命恩人,她決定積極幫助他對抗他那迥然不同的人生。
成為蟑螂的期間,她結識了白立花的同學,外號花豹的黑大磊,萬華黑風幫繼承人。一次偶然,她引導黑大磊救了被討債公司毆打的白立花,進而發現原來他平常欺負白立花是因為喜歡他。重生成為一隻蒼蠅的藍嘉娜,掉進時間裂縫,進入黑大磊的國中時期,目睹長相如放大版白立花的黑大磊戀人洪哥被同伴阿豪殺害,也明白他迷戀白立花的真正原因。
回到原來的時空,洪哥及黑大磊媽媽蘭姐的靈魂主動找上藍嘉娜,他們教她附身術,望她回魂為人能守護大磊。她利用了附身術拉著洪哥的靈魂一起附到白立花身上,讓他跟黑大磊重溫舊情,好好道別。
為了讓靈魂回到自己的身體,她附身到寵物貓皮皮身上,敲打電腦鍵盤求助於白立花,而黑大磊為了信守當年的承諾,也決定幫忙。
卷二:人
靈魂終於回到自己身體的藍嘉娜,在漫長的復健期間對黑大磊產生了肉體的渴望,她霸道的情感促使男友白立花委屈求全的同意三人行;黑大磊禁不住藍嘉娜的誘惑,屈服在她男魂女體的個性之下。
得知因前世及高中時間的業障導致生命停留在絕與不絕之間,加上多次來回地嶽平台而開了天眼,藍嘉娜帶著愧疚幫助了一些鬼魂,立花過世的外婆也找上她,希望嘉娜能跟自己孫子結婚,但她想等白立花、黑大磊都考上大學後,先來實現蘭姐的願望--幫助黑大磊脫離黑道生活,出社會後再考慮結婚之事。在大磊小媽紅姐鬼魂的幫助下,黑大磊總算拿到阿豪的販毒證據。
正準備揭穿他的犯罪行為,白立花卻被抓去當人質,心急如焚的黑大磊及藍嘉娜趕去救人,雙方爆發激烈槍戰⋯⋯
夢幻選角:
白立花,由中國頂流演員王一博飾演
黑大磊,由韓團uniq成員金聖柱飾演
藍嘉娜,由台灣狼人殺女星荳荳飾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