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白水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不是白水晶
.
網友問的。
.
網友因為聽我說白水晶放在水中,
可以讓水杯不生水垢,
所以也去買了白水晶來放在水壺中,
可是他跟我說沒效,
因為還是照樣長水垢,
我跟他說你買錯了,
那個不是白水晶 ( 如下圖 ),
不是看起來透明的就是白水晶,
有的是玻璃,有的是石膏水晶 ( 透石膏 ),
就像之前我去逛夜市,
看到一個攤位在賣水晶,
我看到一個透明的水晶簇,看起來很像白水晶,
但其實那不是白水晶,那是透石膏,
你買回去放在水杯中當然無效啊。
請各位網友要買之前,
先確定好那是不是白水晶再買,
以免花了很多錢又沒買到你要的。
很多賣場的水晶賣家,
他們也搞不清楚那是不是白水晶,
然後就跟人說那是白水晶。
這不是白水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辦法啥都自己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蛾撲火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普通人不可能解出來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不是愛我知道請給我一個溫柔強悍的機器人
Thumbnail
avatar
馬菲
2021-04-16
{這不是演唱會}【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不是演唱會} 農曆年節假期已倒數,隔壁鄰居找來朋友們相聚,將卡拉ok搬至騎樓,一群人,瘋狂拉扯喉嚨整個下午。 時而獨唱,時而一起唱和,更多的是走音般的鬼吼鬼叫。 他們很是暢快與歡樂。 我聽得,覺好笑外,更多是耳朵刺痛。 天,未全暗;夜,未全黑,就讓鄰居再瘋狂擾民一些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02-15
這不是戀愛喜劇,而是鬧劇──《這不是推理,只是青春戀愛喜劇》初次閱讀心得書名:《這不是推理,只是青春戀愛喜劇》 作者:木几 出版社:尖端 售價:220元
avatar
懵夢
2020-09-25
这不是病毒,是外星人入侵如今病毒对人类社会的冲击就像外星人入侵一样。人类社会因此而分成不同派别。这让我想起《三体》中的情节:当外星人入侵地球公之于众的时候,各国、不同利益集团以及人类社会对此的反应。当然,最复杂的莫过于人心。只不过,小说的情节设定和真实世界的演绎还是有所差别。也正如“权游”中,异鬼逼近,生死存亡在一念之间之
avatar
Shun Li
2020-04-04
這不是白人的美國-零下五度的移民政策抗議筆者日前有幸至美國朋友家作客,好巧不巧的是那日剛好是朋友家例行去抗議最近極具爭議的美國移民政策。令筆者驚訝的是,這棟建築實際上代表的意義極多,不管是幾百年前收歸為聯邦用地,或是直至現今使用的機構,這棟建築可說是美國極具爭議的象徵。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4-16
这不是愚人节,是我们真实的世界踏入2018年4月,先回顾刚过去的3月都发生了些什么事?
Thumbnail
avatar
NGOCN
2019-02-15
這不是那種愛情故事─《墜入星星的九十分鐘》這不是那種典型的愛情劇本,因為翻開第一頁,故事立刻進入倒數:90分鐘──這是他們能夠相處的最後時光。 凱莉思和麥斯是彼此的最初與唯一,卻因為一次意外事件,共同墜入無法想像的絕境,不斷墜落無垠星空......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18-11-14
「這不是紅白機!」令無數孩子淚濕枕頭的「強棒電視遊樂器」當任天堂紅白機以高級水貨的姿態進入台灣之後,許多正生產各式千奇古怪 Atari 2600 相容機的台灣大小電子廠,也很快地嗅到了新商機。
Thumbnail
avatar
神楽坂 雯麗
2018-07-25
這不是陰謀論:中共的確可能滲透你<p>很多時候,共產黨並不是全盤直接的控制一件事,而是間接的控制了事情,被影響的人,自己也不知道是被影響的。面對這麼強大聰明的對手,我們比較明智的,就是不要直接扣人立場。我們必須對我們所有已下的結論,保留一份懷疑與冷靜。</p>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