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晶收藏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印象中有記憶以來,我自從知道有水晶這東西的時候,就莫名地被它的晶瑩剔透和美麗潤澤吸引住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類的東西…也買了很多種類的水晶手鍊來配戴。
我老公每次都在旁邊吐槽說,不過就是個石頭、妳花錢買石頭要做什麼??
唉、反正他不會理解啦⋯⋯我也懶得解釋,喜好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感覺呀。
回到正題--
水晶的功效各種不同,大家網路隨便查一下都找得到。在這邊就不多說了...
我先來介紹一下我擁有的水晶寶貝們,以及我都是在什麼情況下使用它們的。
雖然我收集了很多種水晶、不過實際拿來配戴的也就是固定那幾條而已!其它的就都放到盒子裡收藏囉。
Kimiko的水晶手珠收藏
◈白水晶--用來創作時所配戴,讓思路清晰,使創作靈感源源不斷! 白水晶透明的光澤會讓我心情沉澱下來,也較容易集中注意力。
◈紫水晶--用來思考需要做重要判斷決策或選擇的事情時會拿來戴。 增強智慧力。紫色是一種帶著高雅又沉穩的顏色,給我一種神祕的感受~
◈月光石--情緒不穩定時會拿來戴,散發著美麗藍光的月光石,感受到溫暖又包容的愛~
◈紅髮晶--生理期時配戴。
◈藍晶石--看起來有點像貓眼石的水晶,擅常傾聽,很喜歡黏著主人的水晶。會希望我常常關注它的感覺~
◈碧璽--彩虹色的水晶,多層次的顏色讓人看了就很愉悅~~ 全淨體料的碧璽價格不斐、好想入手可是預算不足...
◈藍磷灰--聽說對應喉輪,對減重有幫助。不過我很少拿來戴,所以不確定它有甚麼效果?
◈紅石榴--看起來很像粉圓,很好吃的樣子。
◈海藍寶--呈現淺水藍色漂亮的光澤。
◈摩根石--粉嫩粉嫩的顏色,很夢幻少女風格的水晶~
◈螢石--漸層的紫黃藍色系,相比摩根石就是比較成熟大人的顏色吧?
然後我還收集了金字塔水晶、白水晶簇、紫水晶鎮、水晶球...等,放在電腦桌前面欣賞,時不時看到就會摸一下或拿起來把玩。
水晶摸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偶爾我也會拿去水龍頭底下沖水,幫它們淨化一下。
還有其他很多種類的水晶,因為幾乎沒在配戴所以就不一一介紹了。
雖然我看不見水晶能量,但在我的日常生活裡,確實因為水晶而得到了不少的助力。生活中基本上是少不了水晶們的陪伴的^^ 因為我喜歡水晶~~
Kimiko的水晶擺飾們~
我覺得水晶能量有幫助這件事,或許是一種心理暗示的作用? 藉由所謂水晶功效的心理暗示來放大及滿足自我願望或需求吧? 就算是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至少能藉由某種形式去達成目標,在結果上就很有正面意義。
恩...那些目前尚未理解清楚的道理我通常都是放著先不管,不去糾結它...反正就先跟著感覺和直覺走吧!
Kimiko
Kimiko
歡迎來到◈ Kimiko手作飾品&日常生活點滴 ◈ 🌼每一款為妳精心製作的飾品,皆是投入滿滿的溫暖與祝福的心情💕 目前是全職在家手作飾品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