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不出的情書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寫一封情書給你,但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我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是我心中的唯一,你是我每天起床的動力,你是我夢裡的天使。但這些話都太平凡,太陳腐,不能表達我對你的真摯感情。
我想寫一封情書給你,但我不知道該怎麼結束。我想告訴你,我願意為了你做任何事,我願意陪你走過每一個風雨,我願意與你分享每一個喜悅,我願意為你付出我的一切。但這些話都太沉重,太執著,不能表達我對你的輕鬆愉快。
我想寫一封情書給你,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寄出。我想把我的心放在信封裡,讓它飛向你的方向,讓它落在你的手中,讓它傳遞我的溫度。但這些行為都太冒險,太不切實際,不能表達我對你的信任和尊重。
所以,我只能把這封情書藏在我的心裡,讓它成為我的秘密,讓它成為我的寶貝,讓它成為我的散文。也許有一天,當我有了足夠的勇氣和機會,我會把它交給你,讓你知道我的心意。但在那之前,請相信,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做什麼,無論你和誰在一起,我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366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