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習慣養成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觀習慣養成吧
你是不是遇到不如意事就不開心了呢?
你是不是遇到煩躁事就變心情糟糕了呢?
那你也和我有同樣的思維困境了吧!
看了就心情好的笑容!
這天,去爬高雄柴山,光是找停車位,我們繞行了15分鐘,不到就是找不到,好不容易在鼓山高中門口,找到左右兩邊的一大排車子停著,還有最靠進門口的位置沒有人停放,於是乎趕緊倒車入庫ㄦ。
哈!太好了!總算天無絕人之路!我們可以開心去爬山,沒想到下山,我明明車子放在這裏啊 !怎麼會不見了,怎可能憑空消失呢?後來看到地上一連串的粉筆字跡,才警覺,我的車被拖走了!
再走往前幾分鐘,發現一台拖車一直在那裡待命,原來,那個陷阱設在那裡,就等著守株待兔了
心裡真的是烏漆抹黑、憤憤不平,才停多久有而已,你就把我車托走。走往招呼計程車的路上不停的碎碎唸。
上了計程車,與司機大哥聊起來,他說:這個都有和專門人騎機車巡視的 ,難怪你車被托。不過你應該感到慶幸,發現車子不見,你還能看到地上有粉筆字跡,那表示車子是被拖走而已,如果沒有粉筆字跡,那只有一可能,那就是被偷走了!
司機大哥居然說遇到此事還能慶幸,我突然茅塞頓開,當然,除了日後停車要更加謹慎注意紅線規範以外,是啊!事情來了,看你怎麼想,樂觀也是一天,悲觀也是一天。
拖車場出來共花了1900元,我突然想到,雖然這是台二手車,也是花了19萬,那麼是花1倍的錢取車好,還是損失100倍的錢好呢?
樂觀的人,從挫折中發現希望
痛苦也是過日子,快樂也是過日子,何不快樂一點呢?
樂觀是一種生活中的選擇,也是一念之間的取捨,如果我們選擇樂觀,保持快樂,心情就會愉悅,也會做的更好更成功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雁頭
    雁頭
    嘿!利賀!挖喜"雁頭"!! 你聽過雁行原理嗎?飛最最前頭的那隻,總是最衝 最憨 最堅強 最勇敢,取其名以自勵,取其台諧音以自嘲! 人要向上 路要向前走 雁頭,在雁群是領隊 破風,在車隊是第一位 帶動,在生活是馬首是瞻 雁頭的自律向上。更要小心方向錯誤而成憨頭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