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平月報 NO 4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03/28
以2020年回歸二刀流為目標,翔平在8號進行了開完右手肘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之後的第一次的傳接球。13號進行第三次傳接球時,我是術後第一次接了翔平的球。這是自去年季中以來的第一次,所以特別的緊張。然而,翔平本人不太緊張,我認為他在心理某處應該是有高興,但那份情緒沒有讓外界看到。我想應是今年賽季要專心於打者身份吧。
翔平也已經說了,今年的春訓真的很少外出。應該是一個禮拜只有一兩次外出到超市做補給。美國民眾們好像是跟熟識的朋友打招呼一樣走過來說:「Hey!Shohei!!」還滿有趣的呢!翔平也盡量當場給對方拍照、簽名或握手的回應。
提到外出,賽季最後結束的前一天(11號)翔平從球場直接去剪了頭髮。是一間由美國朋友所介紹的平民美髮店。美髮師也是美國人。前幾天被記者包圍的採訪上,翔平說:「大約10分鐘就剪完了」真的是10分鐘左右。沒有洗頭,很快地一瞬間就剪完了。剪完很清爽,隊友也稱讚剪得好看。
春訓期間大家都很關心翔平,實在是很感謝(謝謝)投手群裡有動過Tommy John手術的Heaney和Skaggs會來問:「今天如何?我那時候也是這樣的喔」野手們也會牽掛著說:「揮棒沒問題了嗎?」前些日子剛好打擊練習時間相同的Simmons很驚訝地說:「狀態看起來很好呢!爆發力沒有下降耶!」做Soft toss打擊練習時,我有時也會餵球。平常都是負責打擊練習的投手或是教練投,但沒半個人時最後就只好我投了(笑)
總而言之,現在就是不急躁,穩穩地朝回歸之路加油前進。為了讓翔平專心集中在棒球上,我會使出全力去做好支援的工作
PS:上面照片是剪完隔天的記者會

🥎歡迎搜尋LINE社群【大谷翔平!全壘打!討論區】🥎
🔆大家一起開心看球賽聊大谷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48內容數
熱愛♡♡♡17大谷翔平的文字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