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剛好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個禮拜三晚上有空嗎?」她傳訊息問到。
我看了一下班表,完蛋!
下個禮拜三剛好是我值班,在我肯肯苦求同事之下,說我阿嬤生病(阿嬤對不起)之類一眼就能看穿的爛理由,得到了調班的機會。
「可以,那天晚上我剛好沒事。」我回覆道。
剛好?
哪來那麼多剛好啦!
自己想想都覺得很好笑。
我們去吃了高中時她最愛的那一間麵店。
她還打趣地問我說,說是要好好向你道謝,你會不會覺得這個太沒有誠意了?
當然不會,當然不會。
只要妳願意抽出時間來陪伴我,對我來說吃什麼根本無所謂。
我們就聊一些從高中到大學、再邁入職場打工的各種經歷,這途中也遇到了許多形形色色、奇奇怪怪的人,那一個晚上,我們都笑得好開心。
在那一個晚上,我們都笑得好開心。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要佔有,而是當對方開心的時候,你也能莫名地感到幸福。
「到家了嗎?」她傳訊息問到。
「嗯,那妳呢?」我回覆。
「我剛到家呢!今天謝謝你陪我聊這麼多,我真的很開心呦!」她傳了這些給我。
其實,我也好想告訴她,我也真的真的好高興。
而且很幸福。
希望跟我在一起時的妳,也能這麼幸福。
「啊啊啊!完蛋了,昨天和你聊得太起勁,完全忘了我還有期末報告要做QQ。」她一大早傳了這封信息給我。
我看完了,噗嗤地笑了一聲,心裡想說她怎麼這麼可愛?
「那妳加油吧!我也愛莫能助。」我回覆。
「你講話真壞!我要苦坐在電腦桌前一整天了啦!嗚嗚⋯⋯。」她抱怨道。
有時候就是覺得鬧她道她微微不開心的程度還滿開心的,至少⋯⋯她在當時的想法都是在我身上。
幾個小時後,我收到了宋可芸的訊息。
「我終於在交作業前的最後一小時把那該死的報告做完了TT。」在當天晚上,她傳給我這段訊息。
「那就好,今天是不是都沒有吃飯?」我問到。
「對啊⋯⋯一整天都在忙著趕報告,根本沒時間吃飯。」她抱怨著。
我看了下外送平台,健身餐?好像滿適合她現在需要動腦筋的時候補充營養。
當然,我是用手機扣款,要是我是設定貨到付款,也太瞎了吧?
就這樣,我點了外送到她家樓下,提醒她幾分鐘後要下去取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