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看到這邊的讀者們,這部小說算是我的半個處女作吧?
哈哈!
因為之前寫的小說半途而廢了,也是差不多這樣的字數長度,而且是關於女蕾絲邊的議題,如果有想看的讀者可以私訊我的ins: aurora.324,我再繼續努力完成那部作品!
當時的構思沒有很完整,但現在或許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不過至少我感覺到我是在進步的。
這部小說,如果細心的讀者們可能會發現,很多台詞或是潛台詞都是引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這部作品來構思,只是男女主角的定位互相對調了,這只是我想要致敬這一部作品的方式,不會被噴是抄襲吧?
哈哈!
當時看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之後,我和朋友討論,朋友說:「為什麼宋媛媛要自殺?要是她能繼承張哲凱的遺願,不是別有風味嗎?」
那時我就在想,那我這一部小說可以稍微改變一些些他們的結局,至少池向宇完成了宋可芸的遺願,找個好女人、別再為她(宋可芸)悲傷,這樣宋可芸不就也能放心地離去嗎?
然後這一部小說是我想寫給自己的20歲生日禮物,希望能如願在20230905出書!
最後,再次感謝買我的小說的各位,也謝謝你們成為我的動力,看到這邊,就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璃漾
璃漾
Ins: li_yang.psy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