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夫的閒聊-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瑣碎的日子-8

【人物介紹】
凱伊:養育著一個五歲女兒的單親爸爸
國榮:被派到外地出差,與家人分開住的兩個孩子的爸
「真的嗎?你被調到北部分公司了嗎?」一位女性略帶悲傷的語氣問,還來不及細看她的面容,就被另一道更熟悉的聲音吸走
「哥哥,我想是總公司看重你的能力,才調你過去支援的,總公司決不會虧待你的」弟弟安慰道,一臉憂心忡忡地看著哥哥,望著那樣的弟弟讓這位哥哥不禁會心一笑
「幹的,不用你說我也知道,誰叫我帶的團隊是所有公司裡面績效最好」國榮露出自信的笑容,並轉向另一個人,也就是他的妻子__惠玲,擁有一頭栗棕色的俐落短髮和雪白的肌膚,不僅笑起來迷人,身形體態都讓人看不出她已經是生過一個孩子的媽
與國榮的個性和長相與之相反的弟弟__維祥,不論是個性還是外表,就連氣場都給人一種斯文睿智的印象,從學生時代就很受女性歡迎,很敬愛他的哥哥
不論是身為妻子的惠玲還是身為弟弟的維祥都是國榮這輩子最愛的兩人,是他所珍視的兩個家人,看他們倆那麼關心自己,就覺得自己應該要打起精神來,別讓他們瞎操心,離別的那天在車站的月台上,笑著與他們道別
「你可要替我好好照顧我老婆呀!,敢讓她哭,就有得你好受了」
「放心吧,哥哥,我也不喜歡看到女孩子掉淚」
「惠玲,聽到了嗎?你就盡情把他當狗使喚吧!」
「聽到了,我最愛的大狗狗,要保持聯絡、盡早回來喔...」惠玲一副想要撒嬌討抱的樣子,非常令人不捨,國榮想衝過去給她大大的擁抱,但礙於火車門準備要關上了,只能呆站著望向她,內心格外難受,緊閉雙眼只希望這一切只是場夢,與此同時,耳邊傳來一個聲音
叮叮叮!叮叮叮!聲音來自於手機的定時鬧鐘,響遍了整個寂靜晦暗的房間,當然再聽到第二聲後,國榮就醒來了,但他並沒有馬上關掉他的手機,而是任它多叫了幾聲後才關掉它
緩緩地坐起身,打開手機的通話紀錄,與妻子上次通話已是6個月前的事了
國榮再一次閉上雙眼,默默地又躺了回去,但凱伊不會允許他這個行為,打開房門、拉開窗簾,讓陽光灑在了彼此的身上,很有朝氣的說
「該起床囉!瞌睡蟲,要送我女兒去上幼稚園了喔~」

雜草草
雜草草
要做專題,只能趁空餘的時間想想故事、打打字、隨手寫寫、慢慢更,謝謝大家觀賞o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雜草草 的其他內容
兩個人夫的閒聊-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人夫的閒聊-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人夫的閒聊-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人夫的閒聊-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人夫的閒聊-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個人夫的閒聊-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