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夫的閒聊-12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即將來臨的日子-3
【人物介紹】
凱伊:養育著一個五歲女兒的單親爸爸
國榮:被派到外地出差,與家人分開住的兩個孩子的爸
「對了,你有先聯絡惠玲嗎?他知道你要回去了嗎?」凱伊像是在打發時間的問問
負責開車的國榮心不在焉地答道「...有啊」
「嗯...說了些什麼?」
「也沒說什麼吧」
凱伊聽的覺得這個人好難聊天,眉毛皺了一下
「那孩子的事怎麼辦?」
「...孩子是說想跟媽媽那邊」國榮面無表情地說
凱伊看了國榮一眼後,伸個大懶腰大聲說「兩個大男人出遠門真的無聊死了~」開始看著窗外風景,發現也沒什麼好看的景能賞就是了
沉默許久,凱伊想起了什麼似的開口問道「惠玲是不是很討厭我?」
「嗯?」國榮表現的一副不明白凱伊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問題
「你好歹也察覺一下呀...以往總是三人一起行動的小團體,現在可是沒了國榮就是個名存實亡的青梅竹馬小隊,雖然這也準備成過去式了」
國榮很疑惑「你們吵架了?」
「...誰知道」凱伊略顯無奈的笑說
「惠玲她可是從國中就喜歡你呢!就算高中在不同學校,你學壞跑去當小混混,她也一心一意的喜歡你為你流淚呢」
國榮的心像是揪了一下
「那時候我看著她有多難受你知道嗎?尤其看著你跟那群酒肉朋友到處打架嬉戲、深夜飆車又到處炫跟不同女生做那種事,瞧你以前的社群貼文根本是社會底層」
宛如被插了好幾把箭而差點打滑
「我那時候就一直在想你到底是哪裡好可以被她這樣如此深愛呢?一直都在安慰她,也在勸她放下對你的那份心意,說實在我那時候就已經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了」
現在則是因為湧出的後悔以及要被拋下的心情感到難受
「要不是她說想回到以往的時光,求我把你帶回來,要我想想辦法,不然我是真的不想找你」
「不過當我真的把你帶回來後,惠玲對我的態度就變了」凱伊無奈地看向那總是一成不變的風景,多少也有了些許的變化,「過不了多久差異會更大吧」凱伊心想
國榮不是很明白,想細問兩個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凱伊看到他滿臉疑惑的樣子,只是很無奈的笑笑「你們乾脆趁著寫離婚協議書的時候好好聊聊吧反正以後也不會再見面了」
「那你呢?」國榮看了凱伊一眼
「我?當然是去好好觀光一番呀!我很好奇之前跟妻子去約會的時候吃的那家小吃店是不是還開著」凱伊想起了妻子吃三碗滷肉飯的表情,非常的開心
雜草草
雜草草
要做專題,只能趁空餘的時間想想故事、打打字、隨手寫寫、慢慢更,謝謝大家觀賞o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