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切的私慾》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夜晚中在隔音極差的民宿
隔著內褲的撫摸讓我更加期待
我急迫的想要被插入
手慢慢伸進內褲
迫切的我移動她的手
但她並沒有插入
指尖慢慢的搓揉小珍珠
愛液緩緩流出
「快點….」
我靠在她的耳邊輕聲低語
她聽出我的急促卻沒有趕緊插入
她加快了揉搓小珍珠的速度
我咬唇忍住嬌喘聲
她慢慢將手指往下滑
指尖慢慢插入
纖細的手指明確得感受到小穴裡的濕潤
和點點皺摺以及顆粒
濕潤的蜜穴潤滑著陰道
手指慢慢地抽插
被指節刺激的我忍住叫聲
緩緩地呼吸感受下體的美好
她扣弄著小穴
骨節分明的手指不斷刺激
「哈…嗯….」
緩慢的抽插卻帶來莫大的快感
抽出手指
濕熱的小穴在她眼前
她上前吻上了我
一隻手慢慢掐上我的脖子
用力的吸吮留下草莓印記
雙唇包覆對方
用舌頭傳達唾液和愛
頃刻間小穴的愛液被電扇的風慢慢吹乾
她伸手回去想繼續刺激小珍珠
「寶貝」
「好像乾了」
她笑了笑
:沒事啊~
她把手伸向自己的嘴前
伸出誘人的舌頭舔了舔指尖
充滿唾液的指尖輕撫我的小珍珠
用自己的唾液潤滑這種行為使我害羞又興奮
臉頰微微泛紅
漲紅的臉露出些許美麗和可愛
當我愣神時她加速在小珍珠上打圈
強烈的刺激讓我回過神
「昂嗯~」
聽到我的叫聲
她問
:爽嗎?
「嗯~嗯啊~爽」
我一邊喘息一邊回覆她
她再次將手伸到嘴前
我害羞的看著她用唾液潤滑
她手指輕靈的慢慢插入
插進私慾的佔有地
我看著她忍不住內心的喜歡
把頭微微往前吻了上去
我伸出舌頭想進攻
但跨間傳來陣陣電流
引出我體內的聲音
「啊嗯~」
隨著抽插傳來的電流讓我軟了身子
我癱軟到躺回去
她主動湊過來慢慢吻上
溫柔的吻我們閉上眼好好享受
她佔有我的唇齒我的口腔
舌頭進入剝奪走所有空隙
親吻的聲音和下體的淫水聲環繞在房間內
她一邊慢慢抽插和摳弄著
尋找著能到天堂的路
手抽插的同時不經意的碰到小珍珠
我輕顫
「嗯~」
她像是意識到一種功夫
她喬了喬姿勢
慢慢插入的手指配合貼在小珍珠上的大拇指
兩邊同時的刺激
「啊啊~啊嗯~哈….」
我緊皺眉頭感受蜜穴被手指來回抽插的快感
「還要..哈~」
我喘息著表達我的貪婪
:嗯~都給妳
她輕聲回覆
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啊嗯~昂嗯」
房間裡充斥嬌羞的淫叫聲
隨著摳弄體內的淫水不斷流出
色情的淫水聲越來越大
:聽到了嗎?
她靠在我耳邊詢問
「昂~啊嗯..什麼…嗯~」
:妳的水聲
她不疾不徐的說出令人害羞的話
「啊嗯~聽到了..哈」
她滿意的勾起嘴角
手慢慢游向雙峰
慢慢的撫摸和抽插
疊加的快感讓我叫的更加強烈
刺激著乳頭和陰道
不斷地抽插讓她的手臂傳來痠脹感
拔出來休息手臂
但卻沒有要讓我休息
她繼續將手靠在小珍珠上
慢慢的撫摸那顆挺出的圓
「嗯…~」
聽著入魂的叫聲
加快撫摸小珍珠
「不行…哈嗯~」
她知道我的口是心非
雖然說著不行
但身體卻非常誠實
不斷扭動的胯急迫的想高潮
:不行嗎?
她故意停下
「啊嗯~快點…」
我伸手抓住她的手
舞動著
慢慢的把她的手帶到穴口前
她把手靠到小珍珠前
快速的刺激著
「啊嗯~」
身體不自覺的顫抖
花穴流出的蜜汁
小巧的嘴傳出的淫叫
所有都是那麼美好
她快速的左右刺激小珍珠
撫摸著無止盡的慾望
「阿昂~」
我大口喘著氣
陰道收縮著
身體不自覺顫抖
雖然已經高潮但我的腰卻還在扭動
她也沒有停下的繼續撫摸
「要..要親親..」
她用濕潤唇貼近我的唇
我們交疊的瞬間
曖昧的氣氛越來越強烈
享受彼此帶來的快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羊
有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