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の外遇04(含公告)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男人輕舔性感的薄唇,唇上略帶濕溽的光澤令女人下腹又是一熱。
他伸手撥開貼印在她面頰上的柔軟髮絲。「這樣我才能更盡興。」
他是個有耐性的男人......
《下週待續》
PS.看故事抽贈品的活動請見粉絲頁喔~
-
《公告》
思考了一陣子,還是決定發這篇公告。
因為工作量開始增加,要顧及專欄有點力不從心,於是決定在這篇連載之後,暫時停更。
還有一個理由是,我有積稿焦慮症。
其實,以往無論是寫小說或是參加比賽,我都是慣性累積稿量到一定程度之後,才會開書或是真的投稿比賽。
我不習慣寫了就馬上張貼,一來是怕自己萬一沒時間完成、或是因故不得不中斷的時候,會對追故事的朋友感到抱歉......這個習慣養成大約十多年左右了,短期內要改不太可能,但目前積稿的進度並不好(加上卡著工作),因此決定還是累積足夠的篇數之後,再繼續連載更新。
手上剩餘的稿件實在不多,不想更新到一半中斷,再來跟大家解釋說我必須斷更的緣由,於是我決定在這篇故事完整結束之後,先將手邊的事情處理好、慢慢儲存下一次要開更的稿量。
什麼時候可以累積到稿件連載呢?目前說不準,要看整體狀態,但我準備開始更新故事的時候,會在臉書發公告的。
這段期間每周五的「城市裡的流光2014-2021」故事依舊會持續上傳,簡單的動態與菜鳥日記也會繼續,所以還是找的到我的~
最後最後,要說的是,抽獎活動照舊進行,不受影響。還有,本篇故事預計4/4連載結束,就給付費的朋友們參考一下訂閱時間囉~ :)
感謝過去一年所有朋友們的支持,那麼,我們下次見~ :P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02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城市裡的流光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會員
189內容數
都會愛情故事為主,短篇居多。 此專欄延續姊妹淘連載模式。(訂閱制) 可選擇單次訂閱/月、或每月自動延續訂閱(可隨時取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