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主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分享我自己覺醒後的生活、心情、轉變,心情手札,希望能透過平凡的生活中,能找到「我是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醒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了,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到一個極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飲料,帶來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想不想去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誰才是野獸?2022.8.26 《 美女與野獸 》裡,加斯頓從鏡子裡看到一頭長的很像野獸的生物,基於某些原因斷定他就是「冷血、恐怖的野獸」,所以號召一群人要去討伐。然後「一群人」就出現了,有的有從鏡子裡看到野獸的樣子,有的沒有,但同樣熱血沸騰地喊「殺!」,「一群人」就這麼義憤填膺地往城堡衝去。
    Thumbnail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2-09-09
    誰才是該被「再教育」? 我認為,臺灣應該持續與其他民主國家繼續維持實質友好,爭取國際奧援,以國際輿論迫使中國停止霸凌臺灣,經濟上也擺脫對中國市場的依賴,以及在軍事上迅速推廣全民國防與兵役改革,如此民主臺灣才會長存,也是世界的福氣!
    Thumbnail
    avatar
    雅靖 Mika
    2022-08-06
    誰才是藥頭?-關於「嗑藥」電影《嗑到荼蘼》(Enter the Void)跟上述的《藥頭》不太一樣的是,它可能沒有辦法構成嗑藥電影到底「迷幻不迷幻」這個外在的政治提問。但是它倒是模糊了嗑藥電影和所謂未來(科幻?)電影之間的疆界,一個關乎時間性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拉特飯
    2021-12-21
    誰才是罪魁禍首?——老舍「茶館」的閱讀心得「茶館」這齣劇多位角色的人生悲劇,悲劇的罪魁禍首究竟是「洋人」,還是「中國人」呢?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1-09-17
    誰才是惡魔 第二章我偶爾也會出聲一起撻伐劉豐或是圍觀他被欺負的過程,反正也不會有人責備我或什麼的,不過我是不會主動去毆打他,因為我實在不想浪費時間在一個我不在乎的人身上,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是看了一眼之後拍拍屁股走人。 也許我當時應該在乎的
    avatar
    Phelim Chou
    2020-07-03
    誰才是惡魔 第一章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做鄧鴻肯,在馨香高中就讀三年級。你經過我們高中時,會看到一個約五公尺高的白色水泥牆壁,上面有著大大的[馨香高中]字樣。字樣下面還掛著一個大牌子寫著我們的校訓:  行善至上 和睦禮讓 包容尊重 是我馨香 真諷刺。
    avatar
    Phelim Chou
    2020-06-22
    誰才是惡魔 序章我從來不認為惡魔真的存在,我也從來不把霸凌或任何形式的欺侮行為當一回事。事實上,我想沒人真正把這些當一回事過。如果有人看到這裡,請一定要知道一件事:惡魔真的存在,而且它們無所不在。
    avatar
    Phelim Chou
    2020-06-22
    誰才是第三者?我把愛情分成三個層次 真愛 、性愛、安心 你有想過在感情中達不到這三個就有可能被劈腿嗎? 我聽過太多的故事 A’ 因為對方性愛方面無法滿足他,所以她劈腿,兩邊撐。 B’ 因為要和愛人分手,所以和別人交往 C’ 另一伴不了解我,我們沒辦法溝通,所以有了小三,在外尋找安慰 D’ 這一切都是意外,我不是故
    avatar
    白茫茫
    2020-04-29
    【誰才是獵物】 「你不怕嗎?」 「如果我的死亡是妳甜美的毒液,又何嘗不是種得其所哉?」
    Thumbnail
    avatar
    雁行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