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到一個極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分享我自己覺醒後的生活、心情、轉變,心情手札,希望能透過平凡的生活中,能找到「我是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醒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了,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5】聖愛海洋~在瞬間體悟到自己的真實本質和內在力量的經驗。獲得了一種重生的感動和力量🧑‍🎓🧑‍🎓🧑‍🎓跟著老師的指引,我看見我站在山壁上,眼前是一大片海洋,下一秒畫面中的我沒有一絲猶豫的就往海裡跳,雖然一切發生的很突然,但我可以感覺畫面中的我是迫不及待的想投入海裡,好像期待著什麼會發生的感覺。 🌊🌊🌊在海裡的感覺很寧靜,我試著將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放鬆,讓自己慢慢地往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6-08
    從痛恨愛情到讓自己幸福的路上徵稿文: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你來寫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2-11-07
    有時候,我會在寫作中感受到對自己深切的愛意。在自己體內那個生出智慧的自我,與在凡俗中經歷種種掙扎、墮落、悔恨、懦弱,沉溺在貪嗔癡中不可自拔的自我,正式打了個照面。
    Thumbnail
    avatar
    芫品
    2022-07-10
    2021年到過年前的提醒-急躁跟愛自己的關聯2021年快過了 相信這後半年時常會覺得 #環境 或者連帶 #自己 也非常的 #急躁 如果自己沒有停下來察覺 可能也很難停損或改變 或者過去的你總是躊躇不前 但今年的後半年 突然有一股衝勁 想要就衝出去 這種讓人停停走走的環境 會讓自己不一樣也可能讓自己有全新的體驗 這時期 2021年年末的最後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2-28
    學習如何愛自己的身體?|新格友報到|自我介紹|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長跑4年的感情斷線,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對方覺得我的身材已經對他沒有性吸引力了。 這個誠實的答案,讓我陷入了挫折。 回頭想想對於自己最滿意的時候,還是大學單身的時候,嘗試各種髮型,愛穿什麼穿什麼。什麼時候我開始被人「提醒」自己的外貌的呢 ?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1-10-28
    【療癒❺步驟】讓我從你的在乎裡,體驗到自己是被愛的「我都不曉得⋯⋯要不是妳今天這樣跟我說,我都沒有發現自己是如此習慣於『不被在乎』。」坐在床沿的我,緩緩地抬起頭,以及被淚水浸潤的雙眼。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07-19
    【以母愛之名 Ch.6】從自愛到成熟的愛自己──鍛鍊愛的三種途徑今天是【以母愛之名】系列的結束。在Ch.5我們把「母愛」及「父愛」反過來,談孩子對父母的愛是如何發展的。我們了解到「子孝」其實是一種對母(父)愛的原初認同,它是一步一腳印,經過教育與引導,才可能發展成為「子愛」,一種成熟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06-03
    詩人影評|《戀愛倒帶中》:愛上你,背棄你,忘了自己。2019年坎城影展,導演新作《戀愛倒帶中》於一種注目單元首映,話題卻近乎被主競賽的《寄生上流》、《從前,有個好萊塢》主導,同時國片《灼人秘密》在台成同單元討論最高。但克里斯多福歐諾黑失手了嗎?觀賞完本片,腦中浮現的是「鬼才之中的天才」。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0-04-20
    從合肥《你愛自己嗎》讀書會到淮南、夏集尋親記2018年4月,從長居美國紐約長島的大嫂那兒,拿到四年前,長居安徽淮南的大姐夫家住址,於是四月最後一週的週四上午,趁著這天沒課,就從合肥搭了綠皮火車到淮南。之前就從手機電子地圖上查清楚了,從火車站先搭公車到潘集鎮的朱庄村,再打滴到王朱圩孜。 結果,到了朱庄村,打滴時竟然同一位司機接了單又打電話來說沒
    Thumbnail
    avatar
    屘寶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