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書櫃不簡單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準備要為新家做裝潢,過去至今很喜歡閱讀
但總是沒有機會有自己的書櫃,不喜歡冰冷冷的金屬書櫃
喜歡有木頭香氣,具有溫度的木製書櫃,在書房聞著淡淡的木頭香氣
閱讀著一本書十分的愜意阿!喜歡獨處閱讀,沉浸在閱讀之中。
新家的書房空間挺大的,希望書櫃可以有四層放滿自己喜愛的書,並加以分類保存
當自己想到什麼書時可以很快地找尋到此書
讓我想到之前朋友有跟我分享一間"原木工坊",各式各樣的原木傢俱供選擇
更能依照自身的需求設計唷!而且用的是原木!原木!!原木!!!
就因為太喜歡原木自然的香氣了,太興奮所以講了三次XD
​我是一位很愛木頭的人,過去在"實木"與"原木"好難選擇要哪一個,雖然木製用品便宜,但對於木製傢俱價格較貴
畢竟要用很久的東西當然不能隨便,最後我選擇了原木
原因在於不會有太多的加工,而且外觀較為天然,跟人一樣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與香氣,少了許多加工程序
呈現出最自然的樣子,在這個世界"自然"似乎是很奢侈的,我更多的認為,自然是與地球更接近的關係。
唉呀!!!講了這麼多都沒跟大家說我去哪裡看到的​,在新店的原木工坊看到的!
質感與溫度相當喜歡,在下方也會放上連結及地址,一起體驗大自然的感覺。
電話:02-2914-0400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三段26號(大坪林捷運站2號出口)
#環保 #原木 #工坊 #原木工坊 #書桌 #書櫃 #無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木用品原木傢俱原木工坊
愛木用品原木傢俱原木工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