繆斯靈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見~

手錶內的錶匠性急步快

那朵百日菊拒蜂.蜜已衰

無智之文字慧不臨在

~~~

看,是為了要

見着認識其內在

為此

日日把心扉敞開

好將繆斯靈魂迎來

昨,單騎近百里訪山地門
山川琉璃吊橋
吊橋旁為水門村,日治1938年取隘寮溪水,闢1013公尺隧道,名由此來
溪貫穿村內,兼具灌溉觀光;水湍設多處閘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更應深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泫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氨基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繆斯浪漫主義的其中一項大工程,擬人化繆斯女神的形象。這個詩歌是我對繆思女神形象的詮釋,希望大家會喜歡。
    avatar
    relaxing223
    2023-05-21
    他與她的深夜對話:他永遠的繆思我曾說,世界會有你無法到達的地方,就如我無法觸碰你的心一樣。這個世界逐日的變化過於劇烈,讓我每天都在因著無法傳遞心意而感到沮喪——我曾那樣深陷在愛情的泥沼裡無法脫身,但⋯⋯現在我在愛裡游刃有餘了。我能夠扎扎實實地觸碰你的心了。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3-05-06
    從「邁向繆思」到暢遊「繆思意境」,解鎖博物館的核心內涵!從「邁向繆思」到暢遊「繆思意境」!博物館該是怎樣的?博物館可以或可能做些什麼、如何經營?它跟民眾之間的距離該多近、又要如何拉近?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12-06
    打字機上的繆思 (潔西‧波頓)「就好像他還隱藏著另一層涵意不讓你知道,你就是參透不了,但它確實存在。」 你看、你聽、你問各種問題。你渴求,然後你身在其中。發生的事情永遠會在你的生命裡留下痕跡,我們終其一生都不會停止了解,但我們可能永遠無法了解。 《打字機上的繆思》細膩、敏銳而濃郁。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20
    《叛將風雲》的權謀思維各自立場的造局思維 築牆的關鍵賽點 倒掛的煙幕彈 影片給我的啟示
    Thumbnail
    avatar
    走讀城市創生─許正賢
    2022-08-08
    旅遊|音樂大叔的繆思碼頭,Belcarra海灣北國的森林與水景給了李宗盛逃離台北喧囂的理由。從溫哥華市區出發,越過茂林一處又一處,Belcarra公園就依偎在半島與海的交界處。
    Thumbnail
    avatar
    海馬老爸
    2021-09-19
    閱讀筆記|學習的繆思《考試腦科學》這雖然是一本寫給高中生的學習指導,但是在閱後自己也收穫不少,只嘆相見恨晚呀~若是在三十幾年前能拜讀此書,那自己人生應該能有更大的不一樣吧,在我那年代的學習環境,或許應該就能從中獲得學習的樂趣了吧。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沒有實習
    2021-06-17
    反叛繆斯:黛芬與凱洛-性別凝視  《反叛繆斯:黛芬與凱洛》是凱洛的孫女卡利斯托麥克納爾蒂接手凱洛而完成的紀錄片。卡利斯托麥克納爾蒂以性別凝視的觀點作為論述核心,揭發並抨擊了電影工業下男性的醜態。
    Thumbnail
    avatar
    劉文翼
    2019-10-08
    繆思 做點伸展用輕重量來喚醒肌肉做啟動的行為,體溫漸漸暖活就開始進入正式訓練,吃完一系列的訓練菜單,找個墊子躺著用瑜珈動作伸展,給在訓練過程的緊繃有個放鬆、拉開肌肉,不糾結在一塊。 瑜珈是冥想的延伸,我想
    avatar
    松北
    2019-02-13
    [作品分享]繆思女神的守候 — 消失的維納斯 Les disparues d'orsay 消失的維納斯:奧賽美術館狂想曲 Les disparues d'orsay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涵兒我是隻企鵝
    2019-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