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2 寫在大力金剛供養之後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次的體力負擔,真是不得了了。
一來,大量的保久乳、茶品與白米,每一箱都超過七公斤。
連續兩天,搬進再搬出,腰背真的很吃力。
二來,這次有很多第一次參與的亡逝者,祂們的現況都不太好,需要花很多的心力來引導、淨化、教授、增上。
有幾位脾氣不太好,又暴躁又熱惱,配合度還不好,只能透過「楊枝淨水讚」來清涼冷靜。
總之一句話,只能歸咎我自己:確實有年紀了。
以前,我會說:大家一起上!
現在只能規勸:一個、一個來,我需要喘一下....
呵呵。
話說回頭。
今天兩點開始前,天色突然一暗,下起了大雨。
我看著窗外,問:大哥,等等我要怎麼化金紙、蓮花,給遠道而來的亡逝者?
祂:結束前,就會天晴。
好,你說的。
本次的供養主尊,是「五色大力金剛」,象徵著密教羯磨事業的五部:息、增、懷、誅、寶。
除了大部份力氣花在引導亡逝者外,供養的主尊們,確確實實的下降與合一。
我是已經練習到確實有把握,才會這麼做的。
( 小朋友,叔叔是有練過的,不要隨便跟著做 )
除了供養大力金剛,連頂飾:阿彌陀佛、瑤池金母、地藏菩薩、蓮花童子、大力使者,一切的眷屬,一併供養。
這是供養的秘密。
接著我一樣進行著:默思、敬心、祝願,一次又一次的祈願,大力金剛,加持守護我們的老師:蓮生活佛盧勝彥金剛上師,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我很清楚的看見:五色大力金剛進入根本上師的身中,然後,根本上師露出愉悅的笑容。
謝謝您,具誓護法神,大力金剛。
最後也迴向本次供養迴向的:參加者、報名者、發心者、幫助者,都能得到大力金剛的加持,除去一切干擾、障礙,善緣早現、善果早成、煩惱解脫。
( 有一位長期失眠者,從其腦後抓出干擾,失眠將會開始好轉 )
下午一點左右,祂說:為報名0720捨身法見地的同學寫一封情書。
喔,好的,我懂。
0720是一堂免費的冷門,但重要課程。
冷門是:人皆有執,捨身違背人性。
重要是:煩惱皆因「我」起,若執「有我」,修持則如煮砂欲成飯。
我寫完情書後,突然悲從中來,眼淚不停流出,讚嘆這21位同學的發心。
迴向時,我用盡最大的力量,祈求:蓮花童子、釋迦牟尼佛、瑪吉拉尊、蓮花生大士、大力金剛,為這些同學加持:精進不退、修持成就、煩惱解脫。
我在佛前發願:
這21位發心學習捨身法的同學,在此生肉體緣分將盡之際,若我仍在世,請通知我。我當為您在生死之際,做擺渡的引導,完成最後的捨身練習。
若我已離世,也沒有關係,您唸: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我必來到您面前,為您做一樣的引導。
諸佛之前,立下此願,回報這群偉大發心學習的同學們,,以此為記,必不辜負。
在未來際,您們必定成就。
結壇時,果然大晴。
蓮花童子,果真不虛言。
最後,謝謝大家願意發心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長住世間、大轉法輪。
根本上師,收到了。
好了,我要繼續整理物資,做配送的準備,然後磋嘆自己的年紀。
阿彌陀佛
善守護敬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