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寫寫的詩,形容大地萬物的成長,茁狀,自強,生生不息的情感

植物在雨露均霑下快速發芽滋長,
花蕊在風霜雨雪中強勁生長,人
心,如雨後春筍般掘起,人,物在
此,生生不息。
    11會員
    26內容數
    南靖車站,值得細細造訪,探索其中的美,好好的走訪,一再回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家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裂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歡山的古往今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個世界上有人說謊就代表有被騙的傻子 誰能真的讓誰 幸福到故事的結尾 何必那麼的慌張 有時清醒 才是錯誤的開始 林宥嘉 - 傻子 現在 我偶爾怎麼想 妳大概是 特地來的 那樣的開始 那樣的結束 在我 選擇走上歧路時,出現 妳 改變我的太多... 只是那時當下不以為 不再渴望和妳相遇 又是那一年 對妳
    avatar
    TREE
    2023-01-16
    燿燿星群在黑板上交織如詩 小巧人兒在書本上躍動如畫 隻隻綿羊在腦袋裡轉跳如舞 思緒在抑鬱的濁氣中   翻騰 沉落 我合起雙掌、閉起雙眸    讓神恩 驅離一切的煙飛塵沫    請神 再給我清新的幾分鐘吧 意象解說: 當老師在台上賣力的講解時,台下的我已經開始意識模糊、昏昏欲睡,此時黑板上白色的粉筆字
    Thumbnail
    avatar
    周濡墨
    2022-12-14
    醒 古來無生亦無息 今者來去不留跡 夢裏遊戲幻主遊 迴心終成自果因 從來總是獨家住 覺念於此當下起 醒心如龜防賊入
    avatar
    lobsang4451
    2022-01-15
    今年初,突然想看書,陸續買了各種類型的書回來看。對長久以來的困惑找到了答案,對未來有更清晰的方向。 感情是需要維繫的,時間、距離讓交集變小,比重也隨之變少。我愛你、我想你,他也再等你開口。
    avatar
    葉兵
    2021-12-28
    醒著的泥想吃冰淇淋 卻懶得去買
    Thumbnail
    avatar
    綠茉莉
    2021-09-25
    醒來,是唯一離開的途徑, 不管你昨夜裡做的是哪一種夢。有個因為感情而煩惱的人來求解 禪師說:去靜心。 有個因為金錢而煩惱的人來求解 禪師說:去靜心。 有個因為家庭而煩惱的人來求解 禪師還是說:去靜心 禪院裡新來的學徒不解,問道: 師傅,這些人的問題都不同, 聽聞坊間名師都說應材施教, 為何你只給出一個相同的答案? 禪師答曰: 你曾有作夢的經驗? 學徒:
    Thumbnail
    avatar
    星川
    2021-07-20
    【醒來的美好】又一絲微弱的光,輕輕地刺激著妳的眼瞼,妳瞇出一條縫,看著窗外的天,已然灰白,沒有陽光,沒有藍天,是陰天,妳知道天亮了,又是一天,是星期幾? 
    Thumbnail
    avatar
    方良
    2021-03-08
    醒霧醒悟在迷濛的白霧中巡走著。 「是在找什麼嗎?」 「不知道。」 因為我就在這裡,所以我就這麼活著。 並認為,一切就是場雲海夢境。
    avatar
    虐良
    2019-12-07
    醒了,就睡不回去仍然在討論「遊行咪遊行搞乜打爛野/呢班係鬼唔係學生」的一群,被恥笑的不再是歸邊被分化,而是其智商之低劣。「每個人都有老母生」,無香港人生出嚟想做暴徒或志願是義士,和理非遊行無錢收尙且要一千幾百捐款支持各團體,日曬雨淋只是最低限度。學生們保護掩護的不是前線暴徒,而是香港僅餘的人性、良心,和明天。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