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下定決心每天都要朝前邁步,但我真的覺得很累,為什麼這麼累呢?也許是因為成效甚微,但我還是會為自己一點點的進步而開心!
每當我想起眼下的傷心情緒,我又會再次跌入谷底,無法自拔。
直到我把結局寫好,交出自己的答案。心裡突然就鬆了,彷彿現在再也沒有什麼事能再刺激我了!
原來人是可以不繼續堅持的;原來不去勉強自己,用自己舒適的作法才是真正的進步。
當然我不會再鬆懈,起碼我喜歡現在自己努力的樣子!
安靜下來、全然放空,我笑看這一切,心若明鏡,我收拾好心情。
原來這樣與自己對話能讓我放鬆。
自言自語的人可能是正在與自己和解的人!
我們都要好好善待自己。
1會員
17內容數
紀錄生活中的微小發生,用內心感受說故事,給自己人生的一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