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我在哪裡?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瞧瞧自己到底多久沒有寫文章。。。
就說步入2023年這一年好了,我有三個月沒在這里報道。。。1月、3、5、6。。。啊,應該是四個月都沒有寫文章。我像話嗎?是我真的心情大好所以沒什麼好說的,還是我在enjoy生活?還是生活上的一些事讓我沒想要好好坐下來,敲打鍵盤,和你們說說我的心底話或對一些人事物的想法。
一眨眼就來到2023的另一個為期6個月的旅程。實屬不知道時間/地球怎麼轉動地那麼快。我有時候有種錯覺:我是誰?我在哪裡?
有幸接觸靈性,讀了不少關於生命的書籍;我想我什麼都不是,也什麼都是。不是在這裡L深奧,而是真確覺得拿掉我在生活的任何頭銜,我是誰?在這個怎樣也說不通的奧妙世界,也沒什麼真不真實。
從去年12月開始,稍不留神(其實就是沒有早點休息),身體就會抗議,渾身發癢的感覺真的不好受。1月的新年、3月的清明節再因為一些事情讓自己皮膚出狀況、5月生日,按慣例會上來這裡寫寫自己的心情感想——卻沒有做到。。。再到6月頭到香港、澳門轉了一圈、六月尾和中學就認識的朋友們,四人駕車同遊本人第一次到訪的 Langkawi,飛行的方便更讓我在稍微有me-time的時候,常有種“我是誰,我在哪裡”的感覺。
活著,對我來說,應該就是不斷發生,不斷遇見,不斷經歷,直到有所領悟、覺悟、醒悟。我們不曾擁有,但我們絕對是豐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8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