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盡(下)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備註:本故事中是由他人所提供的,續上篇。

【01】餘燼

如果沒有這些事,我是不是會比現在更幸福美滿呢?
落幕的夕陽裡,其映射的光籠罩在我的內心裡,隨著夕陽的殞落,那道光也逐漸消失在我的心中,直至湮滅。我呆站在原地,努力尋找那一片光的存在,卻怎麼樣也抓不住那道炫彩的光芒,我哭著待在原地,靜靜的審視眼前周遭的一切,環顧周遭,所到之處盡是一片黑暗,沒有光亮的地方,只留我一人孤獨的身影,那樣子的我好脆弱好脆弱,是我無法拯救的心靈亦是逃不了的現實孤獨感。
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我,需要有他人的陪伴,渴望愛的我需要愛情的渲染及其滴落的甜蜜感,來滋潤我遍體麟傷的身心。因為家庭及學校的緣故,使我漸漸傾向於他人的心靈伴侶,我好想抓住那一根稻草,來拯救我滿目瘡痍的心,我無法自拔的日夜思考及憧憬。
終於在某一天,我選擇在交友軟體上尋找我的另一伴,我們見面第一次便很快發生了關係,爾後便失去了我的第一次,他輕輕拍撫著我的頭,告訴我說一切都沒事,然而這只是悲劇的開始;我似乎感受不到「愛」的存在,交往三個月裡每天只有發生關係,似乎只有激進的成分,沒有甜蜜楓糖般的口味,得到的只有肉體歡愉間的快感,漸漸的這使我開始麻木,我不曉得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像是玩具般的被利用,被用完就拋棄,這段感情僅僅維持了三個月便宣告了結束,我仍舊無法理解的感嘆,為什麼一切的一切會變成這樣呢?家庭、學校都讓我如此痛苦,現在就連愛情我也找不到歸屬感,我好痛苦好痛苦,痛徹心扉的歇斯底里,終究將我推入黑暗的輪迴中。

【02】墮落

我開始約砲了,我渴望著他人的陪伴,墮落的樣子是讓我清醒的興奮劑,我尋求著陌生人的擁抱與熱情,只為了填補我內心的空虛感。
但是好奇怪啊?任憑我不停的填補,卻始終彌補不了內心那早已空窗的位置,我這麼做的原因究竟是為了什麼呢?我逐漸迷失在這死循環之中,試著尋求一絲生機卻再也看不到那所謂的光芒,它淹沒了我的全身,直至將我的呼吸給狠狠的堵塞住,任由我不斷的掙扎也無動於衷。
在持續死循環的這幾天裡,我遇見了那個特別的他,也就是我的第二任,當時的空虛感促使我與他交往,他告訴我不要再約了,我也就真的聽了,當所有人都只想要我的身體時,只有他特別提醒我注意安全這件事,我曾經天真的以為他會與我走到最後,是填補我人生那塊空虛的人,但可惜的是,最終也失敗了。
在我們熱戀情過後,他開始有處女情結,聲稱為什麼我不是他的第一次,還到處跟他朋友說我曾約砲的事情,導致我二度受傷,最後在我憂鬱症發作在住院的時候,他也離開了,我自始至終都不明白的是,為什麼第一任跟第二任都選擇離開了我,是不是我沒有「價值」才會被拋棄呢?
「我好痛苦啊......為什麼愛我的人最後都離我而去了呢?」
「請告訴我究竟犯了什麼錯誤而需要被這樣對待?」
「吶,告訴我啊,拜託了,告訴我好嗎?」

【03】悔悟

下著雨的夜晚,將佇立在那的可悲之人染上血液的渲染,聲音所到之處皆是一片空白與渺茫,似乎在那盡頭之中,沒有人可以回應我所奔騰吶喊的話語,大雨浸濕了我的內心,像是一張紙淋透而易碎的模樣,這貼切的形容是最好不過的了,從此我便不再信任交友軟體上的男生了,一切都是謊言與騙砲。
時至今日,我仍無法忘卻歷任所帶來的美好,做夢也會想起前任,那些時光中確實曾有過美好的一面,但我無法再直視這副光景所帶來的美好了吧?對不起我如此的脆弱,我真的只想要美好的愛情與生活,其他的我再也不奢求了,請你們不要離開我......不要留我一人孤苦的痛哭著,吶?好嗎?
偌大的黑夜裡,迴盪著我的聲音,似乎一切都是這麼的寂靜,這份孤獨感我想我會一直保留到遇見下一任為止,以我的經歷來告誡大家,不要隨意的跟人發生關係,對不起我是一個很髒的人,我迷失在尋找自我的路途當中,直至內在的孤獨侵蝕我的心為止,我仍會一直保留這份痛苦。
「對不起我是一個脆弱的人,請謹記我的餘溫,我會保留至下一次的美好」
「人生沒有不落幕的劇本,而我的劇本正要重新開始」
「我想要努力重新好好活著,試著走出這陰影」
「好希望好希望,我能夠再遇見理想中的他」
「請拯救無可救藥的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