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緣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其實自己沒有很愛他
所以糾結的時間比自己想像的短很多
我只是在意我的驕傲、自尊在他眼裡並不重要
他的不在乎也許也是我更快醒悟的原因
有聽過一句話:正緣不會走散
那麼我滿懷希望的同時,他是否也正在遇見自己的正緣呢?!
如若如此我也沒什麼好糾結的。
現在的我感到舒服,也許此刻的輕鬆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雖然要毫不在意很難,但我相信只要天天都這般努力,也許哪天我再也不會想起他了!
    1會員
    17內容數
    紀錄生活中的微小發生,用內心感受說故事,給自己人生的一本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