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塔羅🔮 2023年7月份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聖杯騎士逆位
🪙 錢幣五正位

⚰ 審判牌逆位
🏆 聖杯騎士正位

2023年7月的牌是在7月2號抽的,一開始我抽出了聖杯騎士逆位和錢幣五正位,大概看了一下牌意後,覺得有點心煩,就重新洗牌再抽了一次,然後抽出了聖杯騎士正位和審判牌逆位...

擺脫不了聖杯騎士啊,而且總覺得兩組牌要傳達的意思沒有差太多,也可能是我的瞭解不夠深,無論如何,聖杯騎士一定是這個月的卡了,那就都解釋一下吧!

🏆 聖杯騎士是一個熱情、富有同情心、溫柔、敏感、懂傾聽又多情的白馬王子,在逆位的狀態下,反而成為感情尚不成熟、不斷墜入愛河又逃避感情的人。容易過度樂觀,導致時常信口開河且計畫往往無法落實。是個給不起承諾的渣男(笑)。

🪙 我常常說錢幣五就是大寫的「窮」,它代表著物質的不足以及對生命的疏離,這是張「飢餓」的牌,精神或財務上吃緊的意思,你可能生活負擔很重,或者正在為生計想辦法。牌中的一男一女有兩種解釋,一種是指貧賤夫妻百事哀;另一種則是指伴侶不離不棄,攜手度過難關。

⚰ 審判牌是一張反省的牌,我們在審判牌的時刻理解到過去的經歷是來自一連串的選擇;逆位時,代表你的判斷能力被遮蔽了,或者有重大事情要發生,可能會是你人生的領悟和覺醒時刻,讓你重新斟酌未來的方向。

你可能對自己過於嚴厲,卡在過去犯下的錯誤中無法前進;又或者你可能無暇從忙碌的生活中抽身,以好好檢視自己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 Min的粗淺牌意解析:

無論是🏆 聖杯騎士逆位 + 🪙 錢幣五正位或者⚰ 審判牌逆位 + 🏆 聖杯騎士正位,都給我一種情緒上出問題的感覺。

聖杯騎士代表的應該是你和我,在逆位時,代表負面情緒主宰,可能會因此影響對人事物的判斷能力,搭配上錢幣五的「匱乏」,我認為是在情感上沒有獲得滿足,因而產生不理智的言行,或者一直處於難受、委屈、不滿等情緒之中。

而在聖杯騎士正位時,我們又遇到審判牌的逆位,一樣是判斷力出了問題,這個判斷失準同樣來自於你的情緒,你可能基於對過往種種的懊悔(例如工作上出了什麼錯之類的)讓你停滯不前;也可能是累積已久的某些事情,你再也忍受不了,於是一次性的爆發。無論是哪一種,都與你過去的作為相關,例如過去的你選擇忍耐,現在的你則到了極限,你可能會變得愛抱怨,或者態度變為強硬,這或許是聖杯騎士的反撲:從溫柔陽光的白馬王子,轉變成冷酷暴躁的人。

那該怎麼做呢?我覺得,找個能夠理解你狀況的人聊聊是不錯的,在你可能被情緒影響判斷力的時候,讓別人從不同角度和你一起想解決辦法。找出導致你情緒不佳的根源,所謂的解決,就是要從頭做起。審判牌的前一張牌是太陽牌,逆位的你是時候回到正位的太陽,去檢視攤在陽光下的問題,並重返正面、積極和單純的自己。事情沒有那麼複雜和不堪,你有能力處理好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捨棄的,例如過去的錯誤,如果你發現自己停滯的原因是來自無法割捨,那或許適度切割是必要的,因為它們已經變質,你也不再因其而感到快樂、滿足。

哇這個月的真的好難解,要不是我從月初就一直感受到身邊的各種情緒案件,真的會寫不出來(笑)不管是在工作上、感情上和關係上,我自己和目前所接觸到的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忍不下去」的狀況,終於讓我意識到這是個情緒之月啊。我無法得知下個月會如何,也許八月會有別的課題,但既然無法忍受了,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出讓自己情感未被滿足的原因,並且找到解決方案,擺脫負面情緒的牽制,回到正位的聖杯騎士,以及正位的太陽牌,看清人事物的本質,做出正確的判斷。一起加油!

在IG上追蹤我: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Min的本月塔羅也有Podcast版本喔!
https://open.firstory.me/user/minscorner

歡迎交流!

#podcast_min #每月塔羅 #塔羅運勢
#腐女日常 #腐女子 #腐男子 #bl #耽美 #聖杯騎士逆位 #錢幣五正位 #審判牌逆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3內容數
他們很平凡,但精彩的愛情本就不是神仙專屬, 他們不完美,所以才更貼近生活。 他們可能勇敢可能懦弱, 但面對愛情時我們總有過多想法, 沒有完美愛情,只有一起經營的感情。 我也很討厭所謂「對的人」, 只有你想一起努力,且願意和你努力的人。 在我心中,為彼此認真的就是最完美的他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