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 NFT 或付費限定
限時嚕嚕:倒數10小時,不需入金,嚕交易所補助100~200U的策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呢喃貓投資:你的加密貨幣顧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5K會員
258內容數
呢喃貓投資由幾位具有法人投資經歷的交易員組成,專注於加密貨幣投資研究,成員包含美國私募基金分析師、傳統股票基金操盤人及全職加密貨幣投資人。專題內容囊括比特幣、以太幣每週盤勢分析,以及依據催化劑篩選的潛力幣種,幫你在雜訊眾多的加密貨幣市場中,化繁為簡,用最少的時間獲取最重要的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石虎輕旅行 6/10|斗六:701雲林草嶺線,尋回旅行的記憶前次參加石虎旅行是在多個月之前,回到台灣後,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參加石虎旅行,畢竟石虎旅行的沿途風景總是無法確定,處處是驚喜。 縱使有著大概的旅行輪廓,然真正旅途中究竟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怎樣的風景卻未得而知,讓我著迷的是,那個充滿花草的野徑,與劉老師、與石虎的夥伴們、與每個人在旅途中的拍攝與對話。 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6-11
實現當中的現實最近的職涯生活,出現了許多蠢蠢欲動不滿眼前狀態的人 想著未來想著以後抱怨著現在,不管是覺得自己委屈了還是疲倦了 我也明白 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夢想和藍圖編織在腦海裡 多美好 照著多明亮的光 都想要去實現,或是急著去實現 但都忘了要誠實的面對現實面對最赤裸的自己 我在跟客戶聊到的是:想法越多的人 都是越不
Thumbnail
avatar
SA
2022-11-02
20220407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金融類股是現階段台股隱形護國神山,以台新金控為例談金融股短中長期趨勢及操作「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的人都怕鬼,恐怖喲,真是恐怖到了極點喲!」~這裡是【馬里蘭華人廣播電台】,您收聽的節目是【午夜蛙談】,咱是怕貓又怕鬼的【司馬粉圓】~你問本蛙最近躲哪去了,一群鬼跑來認親,咱躲到沒地方躲,真是恐怖到了極點喲!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4-07
《無職轉生》22:魯迪的夢、艾莉絲的現實《無職轉生》22集的標題是「夢(現實)」,是玩了日本獨有的「寫作xx,讀作oo」的梗,意思是「乍看之下是xx,事實上卻是oo」的情況,是只有擁有兩套文字系統的文化圈特有的梗。 所有日本以外的翻譯,基本上都直譯為「夢與現實」或是「夢(現實)」,較難表達出「以現實為準」或是「從夢中醒來面對現實」的隱喻。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1-12-18
單身女子脫魯計劃|限時動態其實限時動態只是一個切入點,他讓我意識到自我行銷的不同觀點。 以前,我常發完限動之後後悔,進而刪除。我害怕某人看到之後,對我產生了負面評價;也害怕自己洗版,讓別人覺得我是個令人厭煩的人。
avatar
依莎
2021-02-07
「婦女夜行權,同志日行權」何時得以實現?談台南隨機擄人案昨晚在台南發生的事讓台灣人都很難睡好 「婦女要夜行權,同志要日行權」 這句在1996年紀念彭婉如火照夜路大遊行的口號依舊言猶在耳。極度諷刺的是,時至今日的女性仍然無法全然安心地獨自走在路上;而明天恰也是台灣同志大遊行的18歲,搭上近期基督教國家祈禱早餐會的事件,一再顯示了反同勢力仍未曾停歇。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0-30
讓你成為魯蛇的其實是你自己?避免不自覺的自我設限心態妨礙自己成功因為潛意識裡害怕自己無法接受努力了之後但沒做好的結果,所以故意不要努力,你也曾經有這種自我設限的行為模式嗎?要克服自我設限,必須要提醒自己,就算這次沒有成功,沒面子只是一時的,過程裡你所得到的經驗與教訓,才是幫你下一次成功重要的養分,只要繼續挑戰下去,就有成功的機會。那才是洗刷自己的挫敗感最好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19-10-08
劉仲敬訪談 028 @ 20190313 論現代工會是不是自發秩序?德國戰時經濟模式是現代社會主義真正的起源。如何辨識負組織度?烏魯木齊市公安局故事。論阿姨如何看待自己身在美國。但是德國的集中和組織卻沒有鬥過英國的自由和法國的民主,因為儘管德國組織得更好一些,但是卻抵擋不住英國的海運控制的全世界資源和美國加入以後更大的人力和生產能力。但是德國的組織也確實有它的能力。大致上講,德國人如果是在對方優勢不超過四倍的情況下,德國人至少能打平手。雙方力量相等的情況下,德國人每次都打贏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03-19
老滷汁易致癌?現代人的飲食迷失<p>因為現代人怕得癌症,所以研究什麼東西會致癌的計劃比較容易爭取到經費;同時,媒體為了收視率與增加廣告收入與銷售率,所以會有許多故意引起大眾恐慌的報導。</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8-22
现实里的大理想国中午又加班,忙中摸魚,就一張張地翻看起自己在大理背包旅遊時的照片來。翻至一張照片,上面有個二維碼引起了我的興趣,放大圖片、細瞧一眼,底下綴著一行字,寫著“掃一掃加關注,發佈原創微博並@本店即可免費領取明信片一張”。
Thumbnail
avatar
丁潤
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