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夫的閒聊-9

2023/06/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瑣碎的日子-完
【人物介紹】
凱伊:養育著一個五歲女兒的單親爸爸
國榮:被派到外地出差,與家人分開住的兩個孩子的爸
「喂?」
「你好~請問國榮先生有好好把我為他做的便當吃掉嗎?」一邊坐著給國榮打電話的凱伊,邊欣賞窗外的風景,外面天氣很好,艷陽高照的讓人實在是不想出門,只想待在室內吹冷氣,誰讓夏天的暑氣隔著一片玻璃窗就能感受到呢?
國榮皺著眉,帶有點不悅的語氣回「這種事有重要到現在打電話給我嗎?北七」
「聽你這口氣意思是你還沒吃囉?這樣下午會沒精神喔?」凱伊不以為意地開始把玩辦公桌上的小玩意兒,那幾乎都是學生收集厚下巴動物系列公仔所多出來送給凱伊的禮物
「幹的,你就不能管好你自己就好嗎?」國榮帶著不耐煩的口吻,繼續處理手上的文件,每一份都像是要今天處理完,可說是不容許有任何喘息時間似的量
「想照顧你不行嗎?」凱伊把其中一隻的厚下巴老虎拿起來仔細端詳,心想它的眼神跟國榮很像,不經意地笑了起來,這才想起一件很重要卻一直忘記問的事,便開始思考該怎麼說才好;與之同時,另一邊國榮則是愣了一會兒,停下了手邊的工作,看向了被丟在一旁的便當,稍微嘆了口氣後說「唉...知道了,我馬上...」
「已經半年了,國榮」凱伊用著他最溫柔沉穩的聲線打斷了國榮說的話
國榮先是愣住,後轉為平淡,像是瞬間明白他說的意思般,無奈地笑說「是呀,已經半年了」,任誰都能聽出是一種釋懷的語氣
而凱伊像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開始帶著輕快的態度說「不過沒想到從那件事以後就已經過了個半年呢,吶,要陪你嗎?」食指輕輕的蹭著老虎的下巴,想像著它會很享受的表情,讓凱伊特別愉悅
國榮倒是很不給面子的說「靠,我可不想帶一個男人回家,噁心死了」
「又不是帶回去提親,我也很久沒有見見你家的大兒子了,真想念他呀~」凱伊伸伸懶腰,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照片,那是與妻子的合照,心想何時又能見到她呢?
「...那小雨怎麼辦?」國榮擔心的問道
「放心啦,我會把她送回我老家託我媽照顧她的,而且只要跟她說國榮叔叔要去離婚,她就會理解了」凱伊繼續把玩桌上的公仔,活像是辦公室裡面那個總是在耍廢的廢材同事
國榮聽著像是超出自己能理解的範圍,用很傻眼的態度對凱伊說「你把我的私事說給妳女兒聽?還把這種事情說給一個五歲小孩聽?」
凱伊覺得自己完了,弱弱的回覆說「你也知道我沒多少人能說心事嘛...哈哈」
「哈哈,這麼說也是啦,啊!還有下班要記得接我喔?」國榮說得極為爽郎
「啊哈哈,怎麼可能忘記你呢?是說也聊滿久的,差不多要掛了呢」
「就是呀,我也該好好享受你帶的便當了」
「嗯...你好好吃吧,掰掰」
電話說完,凱伊看向桌上的照片,想著或許過不了多久就能見到妻子了
雜草草
雜草草
要做專題,只能趁空餘的時間想想故事、打打字、隨手寫寫、慢慢更,謝謝大家觀賞o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