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約37,自認為不算美麗,是可愛型,大波浪長髮披肩,163身高,氣質美女,美國加州大學有機化學碩士,隔了4年,由於工作需要以及姐妹情深,與妹妹再度前往美國攻讀管理學碩士,最後取得管理化學雙碩士學位,可說內外在兼具。
化妝技術不熟練,想要化出相同的妝感,卻讓方勳每次見面有驚奇感,有時自然,有時時尚,有時幹練,有時鄰家女孩。業務從事6年,尤其在日商工作時,服裝總是端裝整齊,穿著高跟鞋與裙子。因為年紀與家中因素,偶爾配合演出,參加聯誼,然而總是格外搶眼。
方勳與Jennifer,在上次高鐵見面之後,每天晚上透過網路上英文課之後,都會與Jennifer藉由line的語音軟體聊天。聊旅遊,聊嗜好,聊工作,聊房子,聊天與地,偶爾也會調情。每天都聊到半夜12點半左右,甚至更晚。這樣情況持續了一個多月,方勳對Jennifer的崇拜慢慢產生了喜歡的情愫,而Jennifer心中一直不確定的答案,終於問了方勳。
「你結婚了嗎?」
「結了」,方勳想誠實的面對Jennifer。
「那你為什麼要在網路上聊天?」 「我想學英文」
「那你為什麼要跟我見面?」 「因為你從台南大老遠搭乘高鐵來找我,我覺得見面是基本的禮貌」
「那你為什麼要跟我在青塘園散步?」 「因為我沒去過那裏,也聽說view很漂亮,距離高鐵也很近,送妳去坐車也比較方便,時間也很好控制。」
「那一開始為什麼你要給我電話?」 「你是女生,你都開口了。另外,當時你說你住台南,我心裏想那麼遠,我們根本就不可能遇到,給了妳電話也無所謂」
Jennifer 從一連串的質問忽然無聲了。
「我今天不想說了,我們掛電話吧!」,Jennifer 隔了10秒鐘,帶有失望、生氣的語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內容數
方索是一位500大製造業的上班族, 藉由描述生活, 工作, 風景,休閒的所有第一次, 進一步探討職場文化,婚姻,做為其他人借鏡與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