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TV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新啟動的煥TV,一方面是因為久違的業務導致剪輯進度延誤,一方面是因為不小心拍攝到親愛的弟弟們不可告人的畫面。
泰煥有些苦惱。他看著電腦裡的畫面,不知道是該責罵他們,還是應該責罵他們。
影片一開始出現的慧成,以及沒有一起集合的GON。
「慧成。你太過份了。」GON一把拉住踏進休息室的慧成,將他帶到沒有人的臨時化妝間裡。
「嗯?」慧成歪著頭,疑惑的看著他。
「說好一起穿隊服,為什麼你沒有穿?而且還是你提議的。」
「喔。因為我不想跟你穿一樣的衣服。」慧成微微抬頭,傲嬌的看著GON。
GON頓時無言。慧成又在鬧脾氣了。
「你在說什麼?那可是隊服。」
「所以呢?」慣有的尾音從慧成帶點怒氣的嘴巴裡冒出來,反倒顯得格外可愛。
總是將無理說的如此理直氣壯的慧成,讓GON無法再繼續指責他。
「我又做錯什麼事情了嗎?」
「沒有。」慧成口是心非的轉過身,不看他。
GON回想了一下出發前與慧成通話內容,直到結束電話時,慧成還在對他可愛的撒嬌,最後還臉紅害羞的喊他親愛的哥哥。
「啊。照片。」
「哼。」慧成推開擋在他面前的GON,想要離開只有二人獨處的空間。
「慧成。不要生氣了。我穿這件T恤沒有其他的意思。」
前往場館的路上,慧成要求他傳一張自拍照,照片中他穿著訂製款T恤,衣服上是三人小隊,沒有慧成。
「才不是。」慧成偏過頭,小小的手卻抓住GON的衣角不放。
有時候慧成也對這樣小氣的自己感到無奈。他是99%的F人。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感動,或是傷心。
疼愛自己的媽媽喜歡翰潔,GON又和文鍾業前輩成為好友。印製出來的三人照片,是他擠不進去的世界。
GON輕輕環抱慧成。低下頭,在他耳邊說「我只看慧成一個人,只想著慧成一個人。」
慧成的眼睛泛出水光。「我是不是很煩人?你討厭我嗎?」」
「不。」GON輕輕在慧成薄透的眼皮上,短暫的吮吻。「我想要你一直一直煩著我。一直一直只對我任性,只給我看,愛哭的慧成。」
GON用有力的雙手,一把將慧成抱起。
慧成將雙手環繞在GON的肩上。
「今天晚上,我可以再看一次愛哭的慧成嗎?」
「我,我才沒有愛哭。」慧成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你有。前天在浴室裡。。。」
「不要說了。」慧成摀住GON的嘴,惹人憐愛的小臉肉眼可見的泛紅。眼角又微微透露出一些水氣。
「好。」GON舔了一下慧成的手心。「我都聽你的。」
慧成低下頭,透過GON的雙眼看見自己。是每天在鏡子裡看到的慧成,卻又不是平常的慧成。
「我可以,這麼幸福嗎?」慧成無法再說話,因為GON禁止慧成再說出任何沮喪的話。
只能接吻。在慧成完全恢復自信之前。他們只能像甜蜜的幼稚情侶一樣,貪心的接吻。
重新出現在煥TV畫面裡的慧成,紅腫著雙唇,眼尾濕潤的泛著紅暈,乖巧的坐在GON的懷裡。GON露出得意的笑容,親吻著慧成的髮頂。
泰煥冷靜的剪掉這些畫面。心想,孩子們還是需要一下敲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en 的其他內容
    孕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三人(gon泳慧)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寵物(泳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OSMO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吸血鬼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崩壞(危險勿入)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換個城市過生活近年有很多朋友進行「島內移民」,有些是單身未婚的熟年朋友,也有些是退休孩子成家獨立之後,把原本都市的房子賣掉,搬回鄉下老家或者到想住的鄉鎮買地構築理想的房子,展開全新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11-30
    換電燈        今天上廁所時,開燈沒有亮...
    avatar
    佳好
    2018-11-17
    換季肌膚保濕要點肌膚的真實需求其實不多,溫和的清潔、簡單的保濕、適當的防曬。僅此而已,臉部或身體的皮膚皆然。 歐醫師簡單編了4個句子讓大家明白這個季節我們應該如何護理自己的身體肌膚:
    Thumbnail
    avatar
    兒科女醫艾蜜莉
    2018-10-18
    換個地方、再出發。其實,想要「換個地方」發表與分享文字創作的念頭,在心中已縈繞、醞釀多時... 只是一直不知,那個心心念念的「新的地方」該是什麼、又在何處。純粹希望自己的文章、連同自己在生活中的經歷與想法,能在一個更理想、曝光機會更多的理想去處出現與存在著,能有更大空間發揮它們該有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18-08-26
    幻滅是成長的結束——淑女鳥 (lady bird)我們忽然才明白——成長並不是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而是接受並認同現在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祁立峰
    2018-06-29
    換位思考的編輯人練習:跨出一小步,轉換工作視野從編輯到寫手,真正實踐版的「換位思考」,試著去了解每個專業的眉眉角角,相信重新回到編輯台時,一切或許更加豁然開朗。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18-06-08
    換個角度看股市波動<p>波動有時候讓市場恐慌,有時又大漲而讓投資人對未來充滿樂觀期待,若受市場情緒影響,會對於投資績效造成極大傷害,避免在波動過程迷失方向,最好的方法是遵循既有投資紀律,試著轉換角度看事情</p>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8-02-07
    2017韓劇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쓸쓸하고 찬란하神-도깨비 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招喚日記】妳會把忘了我的妳的人生,完成得很美好 (孔劉 李棟旭 金高恩 劉寅娜 陸星材) ●2017韓劇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쓸쓸하고찬란하神-도깨비 燦爛的守護神】妳會把忘了我的妳的人生,完成得很美好 (孔劉 李棟旭 金高恩 劉寅娜 陸星材) ◎「如果靈魂附在某個人的舊物,或沾了血的東西上,便會成為鬼怪。」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5-26
    2015韓劇tvN《Oh我的鬼神君 오 나의 귀신님Oh My Ghost》人生也許沒有你想得那麼長 (朴寶英 曹政奭 金瑟琪 林周煥)  羅奉仙(朴寶英)-Sun Restaurant廚房助手,被附身女    姜宣宇(曹政奭 趙正錫)-Sun Restaurant社長兼主廚Chef 申順愛(金瑟琪)-35歲的處女女鬼               崔成財(林周煥)-善宇的妹夫,刑警 李小馨(朴貞雅)-電視台製作人PD 許敏修(姜其永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