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慧成覺得很委屈。
他還這麼年輕,為什麼就要承受孕期的各種不舒服。雖然寶寶小小的很可愛,但他自己也還是個寶寶啊。
他縮在被窩裡默默掉眼淚,可能是因為他原本就是個感性的人,也可能是因為懷孕而造成情緒波動劇烈。
「寶寶怎麼了?」李原書連同棉被一起將慧成抱住。
慧成在棉被裡掙扎著,生氣的說。「放開我。」
將慧成氣呼呼的臉從棉被裡拯救出來,李原書憐愛的親吻了慧成的額頭。「怎麼了,我親愛的寶寶?」
「我不是你的寶寶,這個才是你的寶寶。」慧成指著自己微微凸起的肚子,眼角掛著淚水。
李原書溫柔的擦乾慧成的眼淚,親吻他泛紅的眼尾。「你們都是我的寶貝,但我最愛的是你啊,倉鼠寶寶。」
「你的寶貝好煩啊,我想喝草莓牛奶,但我聞了就想吐。我想吃炸雞,但吃下去就反胃。我想穿漂亮的衣服,但現在根本穿不下,我變的又胖又醜。你的寶貝好討厭啊,哇嗚…」慧成哇的一聲哭出來,他已經忍耐了好久,他再也不是任性的公主,也不是可愛的慧成了。
李原書讓慧成依靠在自己懷裡,輕輕的哄著他。「寶寶,我好愛你啊,你還是我可愛又漂亮的倉鼠寶寶,完全沒有改變啊。」
「你騙人!」慧成紅著眼睛,瞪著李原書。「當初你進來的時候也是這種語氣。我都叫你不要進來了!」
年輕氣盛的年輕人,愛的火熱又炙烈。慧成在情動之下,不小心打開了生殖腔,李原書按耐不住頂了進去,好聲好氣的哄騙著慧成,讓他在那溫暖又緊緻的地方待了許久,才會懷上小寶寶。
一回想到當時的情況,李原書難耐的吞咽了下口水,壓抑自己燥動的情緒,因為孕期他已經許久不曾碰過慧成了。
「但是寶寶不是也很喜歡嗎?一直咬著我不放,流了好多水呢。」李原書悄悄將手伸進慧成的隱密處,輕輕的揉按。
「嗚嗚…不是的,是…是你…出不去…」慧成越說越小聲,將頭埋到李原書的懷裡。
「為什麼出不去呢?」李原書壞心的問著。手指也潛入了豔紅的花瓣裡。
敏感的慧成因為動情,壓抑不住的冒出了倉鼠耳朵。「不可以,醫生說還不可以。」慧成想拉出李原書的手,但又因為快感想讓他更深入裡面隱隱騷癢的密境。
「那我們輕輕的、快快的、不讓寶寶和醫生發現,可以嗎?」李原書舔著慧成的倉鼠耳朵,舌尖也分裂成為蛇信。
「嗚…我不知道,肚子裡的寶寶會不會發現。」慧成一邊流淚,一邊微微打開雙腿邀請對方。
李原書趁勢而上。他是雙頭蛇,情慾比起一般獸人要來的更加旺盛,幸而他可愛的寶寶雖然嬌貴,但總是能夠滿足他。
窄窄的通道被其一佔滿了,但仍有其一在外面性致勃勃、蓄勢待發。慧成又害怕又興奮的摟住李原書,努力放鬆讓對方進的更深,直到觸碰到能讓他舒服喜悅的地方。
「嗯啊…用力…快…」慧成扭著屁股,盡力吞咽著巨物。白晰的肌膚因為動情而潮紅,由裡到外透露著誘人犯罪的青澀。
無論經歷過多少次,慧成總像初次一般,散發著處子的香味,然而隱藏在內部的名器,卻能熟練的絞動緊縮,也總能恰到好處的溢出成熟的汁液。
粗長觸碰著緊閉的生殖腔壁口,李原書好想再次感受那極致的快樂,可惜只能等到寶寶出生,現在只能微微撥動柔嫩的腔口。慧成因為過度敏感而顫抖著全身,一股又一股的濕意失控的溢出,在進出的動作間發出聲響。
慧成緊緊揪著李原書的手臂,情動的咬住他的肩膀,嘴裡發出甜蜜又短促的聲音。「嗯…寶寶…寶寶不行…不行了…嗯啊…」倉鼠耳朵顫動不止,紅嫩的可口。
「再等等,再一下子,寶寶忍耐。」李原書享受著進出帶來的縮放律動,又滑又緊的黏膜纏人的和慧成本人一樣惹人疼愛。
迎來一次又一次小高點的慧成,已經無力的癱軟在床上,可憐的花瓣還在遭受蛇根的摧殘,熟出糜爛的豔紅配上白沫,漂亮又誘人,讓李原書忍不住用手指玩弄著。
慧成啜泣著撒嬌。「哥哥,寶寶…寶寶累了,哥哥太厲害了。」一邊湊近李原書的臉龐,在他嘴角親了一下。
李原書壞笑,加快了速度和力度,器物漸漸在狹窄的空間裡成結,牢牢堵住出口,而後大量的釋放濃郁黏稠的液體。
那股白濁衝撞著慧成敏感的內壁,強力而滾燙,慧成哭著想逃離卻因為成結的器具將二人鎖在一起而被迫生生的承受了頂天的快感。慧成急促的呼吸著,身體緊繃、腳指痙攣,淚水無法停止。李原書即使渲洩了所有,成結仍為了繁衍而控制著對方的行動,直到裝載著滿滿液體的子宮被泡的又軟又酸,隱約散發出雄性氣味後,才逐漸消去。但他仍耍賴的待在裡面,不想出來。
李原書有點難過,因為他還有其一可憐兮兮的待在旁邊,但慧成已經累的睜不開眼。因為孕期原本就吃的少又容易疲倦,還被李原書活生生的折騰了許久,倉鼠耳朵肉眼可見的無力垂下。
「寶寶。」李原書撫摸著慧成蒼白的臉頰,輕輕的咬了一口。「你是我永遠的寶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en 的其他內容
    撒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BOE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改正習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孕期分享 ▍生產分享踏入懷孕後期,在家待產真的一天比一天想要寶寶趕快「退房」;特別要多注意胎動有沒有減少、有沒有規律宮縮、落紅或羊水破等.......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0-12-05
    ▍孕期分享 ▍乙型鏈球菌篩檢踏入孕後期,乙型鏈球菌篩檢應該是產檢最後一個自費項目,這個篩檢是自然產才需要的,主要是避免寶寶在生產過程中,因感染而導致新生兒敗血症、腦膜炎及肺炎等。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0-09-25
    ▍孕期分享 ▍月子中心分享個人覺得台灣的月子中心選擇很多,光是我生產的醫院附近便有好幾間,只是價錢也很「美麗」就是。不過每個人對月子中心的需求不同,所以挑選也不一樣,個人認為先想好對月子中心的要求是什麼,會比較方便事前篩選,可省一些時間去參觀。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0-09-17
    ▍孕期分享 ▍胎位不正每一次的產檢,都會很緊張寶寶健不健康、有沒有心跳、我的身體有沒有狀況等,在差不多30週產檢時,被告知寶寶的胎位不正,並衛教回家要多做膝胸臥式...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0-09-14
    ▍孕期分享 ▍妊娠糖尿病檢查當孕期差不多到24~28週時,便要面對很多孕媽咪驚恐的「喝糖水」關卡。當然我也不例外要做這個妊娠糖尿病檢查,只是大部份人都會希望只要做一次即過關,因為要做第二次的檢查,不但要喝更甜的糖水....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0-08-12
    ▍孕期分享 ▍高層次超音波在經過一系列的初期檢查後,也到了高層次超音波(香港稱:結構性超音波),這也是自費項目,不過個人覺得蠻值得做的。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0-08-10
    ▍孕期分享 ▍媽媽手冊 用途&好處在台灣,從確認懷孕到寶寶有心跳後,診所或醫院便會發一本孕婦健康手冊(簡稱媽媽手冊)。這本手冊除了有一些孕期注意資訊,也有很多其他福利(?),所以我也簡單分享對我有用的資訊。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0-08-07
    ▍孕期分享 ▍初期自費檢查成為新手孕媽,不但會擔心腹中的胎囊會不會順利長大,更有很多檢查不確定要不要做,所以我簡單分享我在孕期有自費做檢查項目供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0-08-01
    ▍孕期分享 ▍初期選擇 - 診所 or 醫院 旅居台灣多年,從畢業、工作到結婚,到最近發現可能懷孕的時候,除了驚訝,也有著一點懷疑與不確定,也許因為用的驗孕棒據說詐糊的機率蠻高,所以當下會有種不真實感。不過嘗試過數種不同牌子的驗孕棒都是雙粉線,便只能說服自己真的可能懷孕了。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0-07-28
    ▍孕期分享 ▍羊穿 vs. NIPTS除了初唐檢查,想更仔細知道寶寶有沒有什麼異常或遺傳病,很常會被建議做羊膜穿刺或NIPT,個人就這種項檢查分享自己的選擇及考量。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