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芭蕾舞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抽象,何謂好老師,比較出名的芭蕾舞學校比較有保証,我上course 時看到大學校的校長都是資深的老師,公平啲,較年輕的也有好老師,但真的不多,在我來說,起碼應該知道芭蕾舞的動作名的意思及怎樣讀,及每個動作的正確做法

    3會員
    11內容數
    關於佩戴不同的水晶能否幫助提升運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芭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芭蕾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芭蕾舞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求正確知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的故事嚮導都是老司機拿起書讀了開頭一兩章,心裡就馬上冒出既期待又安穩的感覺。安心是因為從作者的起手式就已經感受到作者駕馭故事的能力,不管後面有幾萬字一定都會給我帶來一段可以好好享受的時光。就像跟著熟悉的嚮導搭上不知開往哪的船……
    Thumbnail
    avatar
    夜透紫
    2021-10-18
    好的作息,好的心情-生理時鐘失調與攻擊性良好的作息能夠讓我們維持正常的生理週期,而研究發現,生理週期跟我們的心情、心理健康及行為息息相關,生理週期是什麼呢?它其實包含了相當多的元素。生理週期被打亂也被發現與許多心理疾病具有關聯性,如失覺失調、焦慮症、情緒障礙。讓我們於內文中說明,當睡眠和荷爾蒙週期被打亂時,會如何影響到我們的情緒與攻擊性。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1-10-12
    好的家教老師有的特質大家好,我是阿爾特。自高中畢業就進入補教界至今,也將近十年了。這兩天才看到家教月入十萬的新聞,這確實不是不可能。 然而很多時候,家長端在找教師的時候,可能被話術或是看起來很華麗的經歷給唬住了,反而錯失真正的好老師。因此,本篇的目的在於簡單說明好的家教老師應該擁有的四項特質。
    Thumbnail
    avatar
    阿爾特隨筆
    2021-04-07
    好的球桿訂製師的要項!我個人做球具訂製的工作超過17年了。剛開始時玩球桿,但這個坑是不歸路,進去後就越陷越深。因為會不斷去追求更多、更好和更多變化的東西。同時探究很多物理和材料的道理才能融會貫通。不然只是表面有很多球桿而已。但實際產品和技術上的差異或變化也無法完全摸透。 因為追求球桿到底可以有怎樣的變化,和變化的程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0-08-22
    好的咖啡讓你置身天堂 壞的讓你加速進天堂最近某咖啡業者,以羅布斯塔豆子冒充阿拉比卡豆被媒體踢爆之後,商譽大打折扣,不過大家可知道,就算阿拉比卡豆也不代表就是精品咖啡呢! 好產區的咖啡豆如果沒有經過挑豆這道把關,不用夾到手指一樣可以讓你進急診室。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19-12-09
    好的定義太曖昧了,我不需要滿足每一個人比起滿足別人,我們最應該先滿足自己。
    avatar
    唐依
    2019-12-05
    好的,就這樣開始吧!經過了幾天的沉澱,我發覺若不能好好整理這些思緒,我的大好人生將硬生生的葬送在我手裡。於是這便是我開始寫文章的原因,只有好好地面對、整理我的心情,我才能獲得重新往前的動力。希望能透過文字的整理,讓我別再那麼愛胡思亂想、讓我的心別再因未解的思緒而煩躁。
    Thumbnail
    avatar
    珈娜菜菜子
    2019-11-22
    好的企業決策,來自優良的財務報表品質/謝銘元在企業三大財務報表中,最關鍵的就是能看出一段期間內收入、支出、以及獲利數字的「綜合損益表」;而企業想要增加獲利,不外乎從「增加收入」或「降低支出」下手。接下來以廣告效益為例,帶讀者瞭解如何正確解讀損益表。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5-28
    好的文案如何帶你上天堂(但可能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對於本地企業來說,好的文案、尤其是外文文案的重要性,並不只是在於看起來炫、文字遊戲玩得巧妙、或是(不在話下的)能幫忙賣多少東西,還有以下這幾個功能: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19-04-20
    好的經營者必須能預見未來:企業使命系列#2/程天縱企業經營者必須具備有「看穿水晶球的能力」,要能夠預見未來的趨勢和潮流;如果企業只活在過去的成功裡,忽略了將來的變化,或遲遲無法改變因應,惠普錯失良機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8-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