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教芭蕾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都是教考試班,都大壓力,始終考試班都有要求,年輕時都有教bb班,確實都很開心,啲bb3至5歲,很可愛,現在很喜歡教成人班,她們不求考試,只希望有些運動,每次上堂就好像敍會,教她們真的很開心❤️

    3會員
    11內容數
    關於佩戴不同的水晶能否幫助提升運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芭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可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的芭蕾舞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鋼琴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芭蕾舞老師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芭蕾舞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琴考試vs芭蕾舞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一種愛叫愛上#有一種愛叫愛上 我愛你 你卻說愛上了我 但這種愛太殘酷 如果你不愛我,別愛我 請別愛上我
    Thumbnail
    avatar
    廢柴男子怎麼辦?
    2023-02-03
    那些身體上的障礙教會我們什麼?--廢慢塔羅心旅行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遇到過一些身體有障礙殘疾的人士,他們有的可能是先天帶來的缺陷,有的可能是疾病或意外,而有的則是歲月帶來的老邁與退化。不可諱言地,無論是哪一種原因造成的身體殘疾,每個人或老、或病,總都有機會親身遭逢到。
    Thumbnail
    avatar
    廢慢老師
    2022-11-22
    有一種愛叫放手曾經的我,有過9年的婚姻。 和他認識5年,4年的婚姻,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會結束呢? 其實,我和他身上有很多問題。 金錢.經濟.溝通,讓我們出了問題 剛開始,我不願意放手,因為對他還有一點殘留的愛和習慣 可是在他坦承一切的當下,心裡突然覺得放鬆了 或許,我們不是合當夫妻吧! 我們都在痛苦上劃上等號
    Thumbnail
    avatar
    亞特幼兒園鄭淑馨
    2022-03-21
    有一種愛叫饅頭夾蛋 因為愛,所以我願意為你冒雨前行,也因為愛,我願意為你生養子女,婚姻是比起談戀愛卻又充滿感動的事情,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我們體會走入對方的世界,從兩個人變成三個人,我們一起學習成為父母負重前行。雖然2022年2月22日已經在忙碌中過去了,但愛是現在進行,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公。
    Thumbnail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2-02-23
    劇評|《單身即地獄》:戀愛教戰守則,懂聊也要懂撩?近期 Netflix 討論度最高的韓國戀愛實境秀就是《單身即地獄》!抱著看荒謬八點檔的心情開嗑,想不到最後竟深受感動...,想知道怎麼談戀愛、怎麼調情,這部劇就是你的啟蒙作品了哈哈哈!本劇最夯的萬人迷「宋智雅」將化為導師,他的撩人魅力絕對讓你神魂顛倒!(本文重雷)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2-01-13
    小貓不愛叫-鬼見我都覺得刺激_觀後感鬼見我都覺得刺激 - 小貓不愛叫 聿九音 X 容情 日常皮一下的天師受 X 日常配合受一起皮一皮的溫柔攻 文案: 一個月前,B市最破最不恐怖的鬼屋換了個新來的小老板。據網傳,這小老板名叫聿九音,漂亮俊美,還會風水抓鬼,是個職業天師。
    avatar
    小宥韓諾非
    2021-12-16
    有一種母愛叫「嫉妒」這世上怎麼可能有母親會嫉妒自己的女兒?不要懷疑,這種例子還真的不少,這就是心理學上所謂的「嫉妒型母親」。 這樣的母親會有什麼樣的心理及行為?又會對女兒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8-18
    WIX設計概念解析:戀愛教練Jerry的個人品牌網站在幫Jerry老師設計網站之前,Jerry老師其實已經有一個自己架設的網站以及品牌LOGO了,也營運了一陣子,但原本的網站整體的內容飽滿度及視覺上帶來的專業感與美感較為薄弱(後面會一一說明),因此我重新消化他所有的內容,重新設計與配置所有內容的定位,目的就是要讓人一看了就覺得Jerry老師是
    Thumbnail
    avatar
    Wix網頁玩家 布蘭達&維尼
    2020-02-12
    有一種愛叫死也不放手男人哪個會為了愛情死也不願放手的?答案幾乎等於當下2020年A.D.的一條恐龍出現於北京長安街最繁忙的時段一樣。錯:是九龍五台山下的一個電視日劇裡的哥斯拉! 這是一條恐龍的愛情觀。它生不逢時,輪回時間出了紕漏…這是一出無奈的喜劇。它前世的名字忘了,就叫它「 Je」,中文的意思是「我」。「J’aura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12-16
    稱職的戀愛教練? 我一直覺得,要當一個稱職的戀愛教練,就要像《真愛是屬於誘惑者》的作者那樣,被不知道幾百個人求婚,跟其中多少人仍然維持多好的關係等。我一直以來可能都在追求自己能夠成為這樣子的教練,所以我給自己當戀愛教練的壓力是非常大的,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一個冒牌貨。 (雖然我是不相信真愛是屬於誘惑者的那個數字,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