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心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幾何時,我也曾有過別人所擁有的幸福與甜蜜

但是,偏偏你一直在傷透我的心

將我對你痴狂的心,笑當一場戲

將我對的真情意,全都踐踏在一地

只留下了一句我已不愛你

為甚麼?你如此對我無情

為甚麼?你如此欺騙我的感情

為甚麼?你如此對我狠心

使我原本完整的一顆心

如今卻破碎在一地

變成了誰也不知曉的疾首痛心



小芊
小芊
大家好!我很喜歡唱歌、寫詩、學外語歌及彈鋼琴,其中,寫詩是我對生命的一種熱衷及感觸,體悟人生無常這句話!所以想藉由寫詩來抒發我內心的情感及我對天地萬物的連結之情,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我的文章,作為我創作最大的動力及抱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