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或許他人都認為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但對我而言,卻像是揮之不去的夢魘
我總盼望著、祈禱著生活會回復到像從前順遂
但可笑的是,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我總告訴自己要堅強、勇敢點
可惜我終究沒那份勇氣
唉!已經感到心力交瘁的我
每日總以淚洗面
我總感到驚惶、無助
又要逼迫自己面對這一切
家,本應是令人最倍感溫馨的地方
殊不知!每個人的命運都不一樣
在他人眼裡,我可能是個固執、堅強的勇士
但在自己的眼裡,我就像是隻被束縛的小鳥
總盼望著!有朝一日,我能掙開痛苦的枷鎖
翱翔天際,擁抱心底處那最令人感到溫暖的太陽

小芊
小芊
大家好!我很喜歡唱歌、寫詩、學外語歌及彈鋼琴,其中,寫詩是我對生命的一種熱衷及感觸,體悟人生無常這句話!所以想藉由寫詩來抒發我內心的情感及我對天地萬物的連結之情,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我的文章,作為我創作最大的動力及抱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