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作:在夜空下又想起了你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我輕輕地想起你
你我倆早已分離
我時常向夜訴說情懷
一番對你的真情意
將我對你的思念
在流星劃過天際時
默許總有一日我倆能再相見
星星閃耀著光芒
就像你那迷人的眼睛
在夜裡想起你時
那晶瑩剔透如珍珠般的淚水又緩緩地流下
我靜靜地仰望夜空
夜裡一片寂靜
我想起了與你過去擁有的點點滴滴
但願能再與你相見
在這 最美麗的夜

小芊
小芊
大家好!我很喜歡唱歌、寫詩、學外語歌及彈鋼琴,其中,寫詩是我對生命的一種熱衷及感觸,體悟人生無常這句話!所以想藉由寫詩來抒發我內心的情感及我對天地萬物的連結之情,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我的文章,作為我創作最大的動力及抱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