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

    2會員
    8內容數
    tes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y Teng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啊我也曾是個菸酒生        冬天,一個晚上就來了。今天一早起來,明顯感到溫度驟降,再也不是可以穿著短袖短褲走來走去的氣溫了。出門買飯時冷風吹來,我突然想起了酒的味道,想起了前幾年的我還是一名菸酒生,並且名符其實的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愛上喝酒的。         冬日的記憶。穿著咖啡色大衣和淺藍色牛仔褲和實習夥伴乾杯
    Thumbnail
    avatar
    punystir
    2021-12-02
    a/an 的七種中文意思《本日主題》                              程度:【初級】~【中級】 a/an 的七種中文意思 在英文剛剛入門的時候,您可能只曉得 a / an 就是「一個」的意思。但是現在已經達到初級程度,或要邁入中級了,光是「一個」這樣的意思(中譯)就能到處適用嗎? 您肯定知道不
    Thumbnail
    avatar
    高祥輝
    2021-11-29
    啊,那該死的新聞自由2019年10月21日,當時我還在墨爾本當地的一家報社擔任主編,早上8點我在在市中心的電車站旁準備買咖啡,看到報亭前擺著這一份份奇特的報紙,各大報紙頭版標題內文,都被黑條遮蓋。 正納悶著發生什麼事,報亭老頭跟我說: "今天是澳洲新聞最黑暗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艷事厭世
    2021-11-29
    A suit.扣下第一顆扣子,就以為自己是大人。 來到面前的時候,他非常安靜,問他幾句也沒什麼回應, 只是當說到某幾句的時候,會特別有反應,直到最後八分鐘,他才滔滔不絕說出最近苦惱的事情。 / 是這樣的,來到面前的時候,他做好所有的功課,帶著興奮眼神和語氣,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1-09-10
    a pure person能善良是因為傷人等於傷己;能平凡是可無非凡的需求;能單純是瞭解看懂了世界的單純。 不能善良是因為很想傷己以彌補心中的不安;不能平凡是以為有個叫非凡的境界;不能單純是論斷都是世界害的。 善/不善良的人都不用為我負責;平不平凡都是我;單不單純只是我的詮釋。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1-05-30
    A寶的“地球通行證” 我們共讀欣澄的作品之後,也讓同學將自己之前看完「靈魂急轉彎後」所做他們自己的"地球通行證",我們轉換成每位同學揣想假如他/她是欣澄, 會做資料上的什麼選項。欣澄生命中的"火花"會是什麼,所以我們做的是送給欣澄-屬於欣澄的“地球通行證”。 前一陣子應芳和實驗中學之邀,與A寶一起演講,但是因為A寶要外拍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4-04
    A咖跟B咖的差異原來是這個 每個人有時都會在談話裡過多公開自己,特別是一些剛獲知的八卦。 它絕對是一個讓你光速變B咖的做法 Orz *公開太多,代價高昂* 我們偶爾都會談一些剛發生的事情,卻沒有考慮到,對方是一個自己儘管認
    Thumbnail
    avatar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2018-05-08
    a piece of cake 一塊讓我看見自己的蛋糕 來自一個不是我教的學生 我對她甚至沒有印象,但她記得知道「樓上的老師」 她生日,然後帶蛋糕來跟大家一起吃 很漂亮的小女生。 我很開心熱情地對那孩子說「生日快樂喔!謝謝妳的蛋糕。」
    Thumbnail
    avatar
    戴凱西
    2018-03-23
    A寶與我對大學新鮮人的建議去年進大學前,看到一篇網路文章寫著:「俗話說,青春不要留白,我建議要再加個註解:但也不要亂塗。」那麼,道底要如何為名為青春的畫布上色呢?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啊,我曾經那樣老過,現在年輕多了—— 巴布 ‧ 狄倫Bob Dylan<p>狄倫就是這麼一個人——他勇於創新,逼得這些知名的獎項也只好創新。</p>
    Thumbnail
    avatar
    梁東屏
    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