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太多人識彈琴,太多人教琴,考琴亦跳级太快,我識很多人都是考完5級便考8級,之後竟然就教琴,中間有很多很有趣的音樂知識都不懂,但都已去教!我自己很幸運,無論學琴定學舞蹈,教我的老師都是很有知識,所以我都學到很多。

    3會員
    11內容數
    關於佩戴不同的水晶能否幫助提升運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芭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芭蕾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芭蕾舞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求正確知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的芭蕾舞老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鋼琴老師沒告訴你的24件事》老師是走在學生前面的學習者今天要介紹的這本書書名叫做'鋼琴老師沒告訴你的24件事 ',作者是蔡佩娟老 師,老師本身是一位鋼琴家,在學期間就讀紐約曼哈頓音樂院鋼琴演奏碩士,回台灣後也參與各式的音樂演出及從事教學。 "學音樂要建立的,是孩子與音樂的連結而非將之推開" 我會知道蔡老師是因為我本身也是從事音樂教育的工作,當我在研究教
    Thumbnail
    avatar
    阿迪說書
    2023-01-01
    鋼琴老師的產後塑身衣推薦最近剛生產完,生產過程相當的順利,是一個可愛的男嬰,我很享受當母親的光榮,也覺得這是件很偉大的事,孕育生命的感覺也相當美好,但我其實也很擔心一件事,就是身材走樣呀!但不幸的是,我身邊都沒有懷過身孕的朋友,沒辦法給我一個產後維持身材的好方法,我媽的資訊對我來說也已經太過時了,我也覺得放到現在不太適合採
    avatar
    科博
    2021-05-31
    後疫情時代鋼琴老師進化論-教學情境流程設計今天要來分享我如何使用一些工具順利轉換實體課的流程到線上教學。我使用的是OBS軟體,他是一個直播軟體可以將老師想使用的畫面整合在一個平台上。功能操作有些複雜但是上手後會對教課的流程有非常大的幫助! 以下分享一些我的教學情境畫面 我的線上課延續了我實體課的風格,其中包含了不只是彈琴的部分,而是還有音樂
    Thumbnail
    avatar
    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2021-05-30
    後疫情時代鋼琴老師進化論(五)海嘯過後的平靜 經過一週正式上課的洗禮,已經開始逐漸習慣線上教學並開始有了自己的節奏了!發現最終不管教學的媒介是什麼,都還是回到與學生之間的關係連結,家長的配合度以及老師的核心教學理念。 洋蔥耳的鋼琴課著重很多層面在於孩子的“自主學習”,我希望培養出來的學生不是會看譜彈的機器人,而是能夠自主分析音樂的元素,並透
    Thumbnail
    avatar
    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2021-05-28
    後疫情時代鋼琴老師進化論(四) 披巾斬棘上戰場披巾斬棘上戰場 今天是遠端教學正式上線的第一天! 一早起床就開始準備課程的細節,再把道具、硬體軟體run一輪,深怕哪個環節不對就會影響到整個順暢度。坦白說雖然看似短短30分鐘,考驗的卻是老師的教案設計能力、硬軟體,還有教具使用和應變能力的總和啊!難怪大家都說線上教學比平時的教學還要累個3倍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2021-05-24
    後疫情時代的鋼琴老師進化論(三) 兵荒馬亂中的身心健康篇兵荒馬亂中的身心健康篇 多看綠色有益身心 今天這一篇不講設備,也不講軟體,更不講教學。因為想必這一週以來大家都被各種線上教學的文章影片洗禮到體無完膚和疲憊交加吧🥵 我只是想分享在這樣水深火熱的時期,保持自己的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才不至於還沒正式教課,就已經累到趴倒在地的狀態(至少我已經是了哈哈)
    Thumbnail
    avatar
    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2021-05-21
    後疫情時代的鋼琴老師進化論-線上音樂教學經驗分享(下)後疫情時代的鋼琴老師進化論 今天要來分享第二篇關於線上教學的軟體使用: 我自己試過的是google meet , zoom, line 一開始我也只有選擇zoom但因應家長端不一定習慣,或是他們對於zoom的資安有疑慮,所以我也同時摸索了google meet, 在這大概簡單分享一些鋼琴老師會用到的
    Thumbnail
    avatar
    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2021-05-20
    後疫情時代的鋼琴老師進化論-線上音樂教學經驗分享(上)後疫情時代的鋼琴老師進化論  線上教學情境 因應最近疫情的爆發,想必大家一定被線上教學弄的焦頭爛額吧!我也不例外。 其實在2020年疫情爆發時就有家人朋友提醒我該開始研究線上教學,但當時我還是抱著僥倖心態,總覺得應該不會走到這一步吧,所以一直逃避 ,直到上週….眼看著台灣疫情開始嚴峻,我知道是時候要
    Thumbnail
    avatar
    洋蔥耳音樂小學堂
    2021-05-19
    一位全職鋼琴老師解答有關練琴的問題(一) 大多數學生只會一星期上一節課,學習的進步絕大部份是靠在練習的時候消化老師的資訊,再多加練習而成的。 有時候學生學的東西和上星期是一模一樣的,鋼琴老師,家長,學生其實都應負上責任。相信如果讀者是以上三個角色其中之一,都想找到解決方法。 究竟怎樣的練琴才是高效和怎樣練才對?以下是一個鋼琴老師的經驗之談
    Thumbnail
    avatar
    Neptune (Aka. CK)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