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狼人殺

YCC
發佈於小小說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意間,妳發現自己身陷一場熱門的賽局。                

是丈夫公司的男同事透露的線索,原來早在結婚前,他就搭上新進的女同事。沒多久,兩人過從甚密的曖昧關係便傳遍整棟大樓。只是沒料到,妳手腳利索先馳得點,生了個胖娃兒,順利讓他簽下婚姻生死狀。  

雖然妳氣噗噗地找丈夫對質,但他冷靜以對,只淡淡地說明:「阿烈收了廠商回扣被我查到,所以才會懷恨在心潑髒水。」  

是嗎?那為什麼照片中的兩人如此親密?疑點重重,卻沒問出口,因為這個婚姻妳還想挽回。母親早已預言他不是個好東西,但妳終究沒聽進去,從小到大,只要是妳選的,她總是嗤之以鼻,這次也不例外。  

妳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一封黑函再度打破幸福的假象。的確,是妳太天真了,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其實,公司的女同事不過是小四,高中時代的好閏蜜才是存在已久的小三,也是這場遊戲中最厲害的角色-「狼王」,黑函是她自爆的手段。因為不想再隱下去,決定跟丈夫來個玉石俱焚。  

之後每到天黑之際,妳總是無法安心閉上眼,夜夜難眠。身邊的人敵我難分,不知還能相信誰,妳開始自怨自艾是個沒有隊友的人。  

沒關係,讓我來帶著妳依循正規解決之道。首先,尋求心理醫師的幫忙,診斷妳的身心狀況。她開了一劑處方籤,讓妳得以一夜好眠。再幫妳找了一個有「絕命毒師」稱號的律師,協助妳打贏官司取得丈夫的膽養費。  

奇怪,怎麼就是找不到第三隻狼?這樣遊戲該怎麼結束?一旦進入夜晚,又會有無知的人們受騙上當。身為警察的我再度自告奮勇,挺身而出要幫妳驗出最後一隻狼。沒想到舉報錯人,被對方以損害名譽的罪狀告進法院,只好引咎辭職謝罪。  

當身邊最後一個正義之神隕落,妳的嘴角露出一抹詭異微笑,我才終於懂了。  

打從一開始,整個局面就盤錯。披著平民外衣,裝得無害的妳原來也是一隻狼,這個倒鉤打得有夠深。女人果然很擅長玩這種爾虞我詐的間諜遊戲,狼人又何止僅限於遊戲中。  

邪惡陣營獲勝!

1會員
4內容數
用幾分鐘的閱讀時間,希望讓你記得一輩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