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一代悅芊芊: 結婚~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規畫婚禮了~

開始規畫婚禮了~

芊芊跟棣棣還沒結婚呢!!

死神怎麼辦?? 我還在攻略, 有難度 XD...

討論婚禮事宜常常有爭執...

討論婚禮事宜常常有爭執...

因為交往跟結婚是兩回事嘛...

因為交往跟結婚是兩回事嘛...

但他們最後還是有為彼此退一步...

但他們最後還是有為彼此退一步...

房間被我改造很多次...

房間被我改造很多次...

照片區~ 超可愛!!

照片區~ 超可愛!!

主早餐給子誠的芊芊~

主早餐給子誠的芊芊~

蛋捲香嗎~~

蛋捲香嗎~~

洗澡澡~~

洗澡澡~~

洗碗~~

洗碗~~

隔天就是婚宴了~~ 兩人都很高興~~

隔天就是婚宴了~~ 兩人都很高興~~

晚上芊芊還打給重要的幾個朋友聊天~~

晚上芊芊還打給重要的幾個朋友聊天~~

子誠好可愛挖~~

子誠好可愛挖~~

結婚當天~~

結婚當天~~

海灘婚宴~ 芊芊好興奮~

海灘婚宴~ 芊芊好興奮~

看來棣棣已經開喝了 XD...

看來棣棣已經開喝了 XD...

來賓只有三個... 程心怡~

來賓只有三個... 程心怡~

葛瑞塔~~

葛瑞塔~~

還有高中的校長!!! 紫色衣服那個~

還有高中的校長!!! 紫色衣服那個~

新娘新郎進場~~

新娘新郎進場~~

交換戒指~~

交換戒指~~

旁邊四個來賓, 很乖都乖乖坐好~

還有人哭了~

交換誓言完親吻~~

交換誓言完親吻~~

當然現實的婚禮更忙, 沒有這麼簡單浪漫...

以前我當過攝影助理, 跑婚禮的那種, 新娘新郎都是很疲憊的...

美到不行~ 這張~

美到不行~ 這張~

聽芊芊的好友們對新郎的交代 XD...

聽芊芊的好友們對新郎的交代 XD...

兩人的單獨時間~

兩人的單獨時間~

婚禮就在大家看子誠跳可愛舞下結束了~~

婚禮就在大家看子誠跳可愛舞下結束了~~

子誠很可愛餒~~

但不知道為什麼葛瑞塔沒有帶她們的女兒來~

我想說如果子誠跟希恩有遇到, 可以好好認識,

未來談個姊弟戀之類的 XD...

應該不錯唷...

悅悅千千
悅悅千千
因為很喜歡模擬市民,就想開個部落格,放放我的看圖說故事,就這樣而已~順便說說每個資料片我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