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二代悅桑雅:搬家 ~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會過後~

舞會過後~

兩次舞會的拍貼都在家餒~

好好看~

紀念~

這套禮服如果有真的~ 我真的喜歡~

這套禮服如果有真的~ 我真的喜歡~

顏色很絕 XD~

藍綠銀漸層~

畢業前的假日~

畢業前的假日~

姊妹倆聊了以後的事~

姊妹倆聊了以後的事~

歐娜: 我畢業後~ 不太想工作~ 我喜歡小孩~ 想生個小孩~

桑雅: 我會繼續做好網紅拍賣的工作吧~

歐娜: 但女朋友好像沒有喜歡小孩...

桑雅: 這樣啊... 先結婚呢??

歐娜: 我會再問她看看呀~

結果歐娜問女朋友~ 她沒有表示...

結果歐娜問女朋友~ 她沒有表示...

女朋友連續來找歐娜兩天~ 摟摟抱抱~

女朋友連續來找歐娜兩天~ 摟摟抱抱~

一直待在家裡玩~

一直待在家裡玩~

桑雅很識相的白天都跑去釣魚 XD 家裡給他們~

桑雅很識相的白天都跑去釣魚 XD 家裡給他們~

晚上回來再聽歐娜分享~

晚上回來再聽歐娜分享~

難得哥哥來了!!

難得哥哥來了!!

哥哥來邀請桑雅之後參加他們的婚禮~

哥哥來邀請桑雅之後參加他們的婚禮~

原本打算不婚不生的哥哥嫂子突然想婚了...

原本打算不婚不生的哥哥嫂子突然想婚了...

桑雅做了一鍋大燉菜~ 冰在冰箱~

桑雅做了一鍋大燉菜~ 冰在冰箱~

因為桑雅做了一個決定~

她打算把這個房子全部租給歐娜~

讓她好好再這裡成家~

畢業典禮當天歐娜的雙胞胎妹妹有來~

畢業典禮當天歐娜的雙胞胎妹妹有來~

她來跟姊姊聊天~ 恭喜姐姐~

她來跟姊姊聊天~ 恭喜姐姐~

我也是這邊才發現~

她有妹妹啊~

還兩人一樣大...

領畢業證書當天~

領畢業證書當天~

OK~ 離開學校囉!!

OK~ 離開學校囉!!

說真的桑雅其實很會讀書...

花很少的時間就滿級畢業...

歐娜是沒有滿級畢業的...

最後看一眼留給歐娜的家~

最後看一眼留給歐娜的家~

搬家囉!!

我想都沒想~ 打算讓桑雅住哥哥家旁邊~

子誠家旁邊~ 就是綠洲之泉裡~

右邊是悅子誠家~

右邊是悅子誠家~

桑雅買下的是這塊土地...

桑雅買下的是這塊土地...

蓋好了~

蓋好了~

裝潢 XD~

裝潢 XD~

蓋房子一直是我玩遊戲...

最喜歡的一部分...

然後迎來桑雅生日~

然後迎來桑雅生日~

整個成熟了...

整個成熟了...

妝容也是...

妝容也是...

先來做頓飯吃...

先來做頓飯吃...

桑雅正式踏入青年~

桑雅正式踏入青年~




悅悅千千
悅悅千千
因為很喜歡模擬市民,就想開個部落格,放放我的看圖說故事,就這樣而已~順便說說每個資料片我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