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二代悅桑雅: 畢業快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桑雅的第二種髮型真的很好看...

桑雅的第二種髮型真的很好看...

今天上學的這套工裝超好看...

今天上學的這套工裝超好看...

然後再來繼續交代歐娜的部分 XD...

然後再來繼續交代歐娜的部分 XD...

二代主角目前就是一直認真讀書, 跟賺錢而已,

我發現在家都能看到歐娜帶朋友回家, 吃瓜吃瓜...

有一種我也在場吃瓜的感覺 XD...

不過這位黑同學 = = 顏值還好啊...

不過這位黑同學 = = 顏值還好啊...

又是平安上學的一天~

又是平安上學的一天~

歐娜跟桑雅一起在學校健身教室健身~

歐娜跟桑雅一起在學校健身教室健身~

然後上課~

然後上課~

放學以後歐娜接到黑同學訊息~ 說在她家外面...

放學以後歐娜接到黑同學訊息~ 說在她家外面...

出去以後她就跟歐娜提分手...

出去以後她就跟歐娜提分手...

歐娜的表情, 無言到來不及反應...

黑同學竟然說: 當普通朋友就好...

然後就走了...

然後就走了...

歐娜立刻封鎖對方的電話號碼, 太無言...

本以為歐娜會失戀一陣子...

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 就看到她約另一個人回家...

這次是女生啊... 歐娜你男女通吃...

這次是女生啊... 歐娜你男女通吃...

我就稱他女朋友好了... 名字不太重要 = =

我就稱他女朋友好了... 名字不太重要 = =

桑雅也知道這些事情, 發生這些事情的時候, 桑雅都在家...

但桑雅應該很無奈吧...

表情有多點就多點 XD...

表情有多點就多點 XD...

桑雅: 我真的是... 不知道你在想什麼餒!!

桑雅: 我真的是... 不知道你在想什麼餒!!

歐娜: 等你談戀愛就知道了呀~

歐娜: 等你談戀愛就知道了呀~

後來歐娜依然每天分享跟女朋友的事情...

後來歐娜依然每天分享跟女朋友的事情...

他們在學校前面接吻...

他們在學校前面接吻...

每天一起健身...

每天一起健身...

看起來很穩定, 這次...

那來看看桑雅吧...

桑雅這禮拜就能畢業了...

桑雅這禮拜就能畢業了...

網紅變成超級網紅了...

網紅變成超級網紅了...

大概三天後就 A 級就能畢業了~

大概三天後就 A 級就能畢業了~

就這樣,

又過了一個禮拜,

迎來了屬於她們的畢業舞會~

畢業舞會當天...

歐娜組織了班上的晨遊~

歐娜組織了班上的晨遊~

但是桑雅不去... 桑雅還有工作沒做完...

但是桑雅不去... 桑雅還有工作沒做完...

所以舞會前歐娜出去玩了~

所以舞會前歐娜出去玩了~

桑雅則是工作完在家好好泡澡...

桑雅則是工作完在家好好泡澡...

畢業舞會...

畢業舞會...

這次桑雅選長裙禮服... 藍綠漸層超好看...

上次是粉紅褲裝, 這次看起來更美...

歐娜是粉紅小碎花大禮服 ~

歐娜是粉紅小碎花大禮服 ~

桑雅遇到自己的忠實粉絲 XD

桑雅遇到自己的忠實粉絲 XD

這次舞會桑雅只跳一下下~ 其他都在跟粉絲聊天~

這次舞會桑雅只跳一下下~ 其他都在跟粉絲聊天~

歐娜則是跟女朋友跳舞跳到門口外面 XD...

歐娜則是跟女朋友跳舞跳到門口外面 XD...

希望這次也會得獎~

希望這次也會得獎~

嗚呼~ 兩個一起得獎~~~

嗚呼~ 兩個一起得獎~~~

桑雅依然是舞后...

歐娜是舞會笑匠~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XD~

總之~ 恭喜她們高中畢業~



40會員
23內容數
模擬市民遊戲十代, 靈魂延續法玩法 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悅千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4) 一代悅芊芊: 其他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 一代悅芊芊: 靈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6) 一代悅芊芊: 後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7) 二代悅桑雅: 高中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8) 二代悅桑雅: 平凡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 二代悅桑雅: 歐娜與舞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富二代與流浪漢每個人生命裡面,都有一支鉛筆和一塊橡皮擦。 鉛筆象徵我們的自由意識和行為;橡皮擦象徵我們修正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約書亞
2023-05-22
NARUTO ナルト 火影忍者20紀念展,二代火影「千手扉間」與「鳴人&佐助」至新光三越南西一館盛大登場曼迪與新光三越南西一館數次攜手合作的同時雙方扮演很重要的關鍵,相襯出漫畫商品、聯名生活品都有曼迪的身影,同時讓日本的漫畫作家「岸本 斉史 きしもと まさし」飄盪出漫畫技藝於臺灣,左下方可發現火影策展以第二代火影-千手扉間與四米高的九尾妖狐相接故事細節。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3-04-24
【二代接班小故事1】– #一頓價值千萬的晚餐如果你也是台灣中小型傳統家族製造業正在準備接班的第二代,在全球歷經這幾年新冠肺炎COVID-19重創,百業蕭條,市場嚴重萎縮,景氣低彌,看不到訂單在哪裡,庫存過剩,又不知道怎麼去降低成本?依照我歷年輔導企業的經驗,可以負責任的說,只要能找到根本問題對症下藥,降低10%營運總成本其實並不是天方夜譚。
Thumbnail
avatar
二代接班加速器
2023-04-20
接班富二代還是負二代?這不是一篇仇富文, 也不是貶低富家後輩文, 我想要思考的工作熱忱, 甚至是選錯職場的代價!
Thumbnail
avatar
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2022-10-12
20種快樂的方法-邱允文邱允文 20種快樂的方法 學會讓自己快樂!20個小習慣讓你人生變得更開心,讓生活變得更有活力吧~♡ 1. Be grateful. 學會感恩。 2. Choose your friends wisely. 明智的選擇朋友。 3. Cultivate compassion. 培養同情心。 自我推薦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2-16
20凱畢斯色的妳  從警局出來的隔天,是特別適合聚餐的星期五晚上。我濃厚的愛意阻斷了理智,沒有想到該買蛋糕給官雲沫慶祝,也沒有想到可以一起去看個電影。牽著她的手,有一種世界圍繞著她轉動的錯覺。街上的燈是暗暗的黃色,許是補足我們沒有看到夕陽的缺憾,即便那種東西每天都有。被燈光照到的灰塵如雪,像是周杰倫的歌淒美了離別,
avatar
Yack 葉可
2021-07-26
20年歲月的累積,史上最詳盡的線上大提琴自學教材!相信許多學習樂器的朋友應該都有這個經驗: 老師上課講得好快,聽不懂。 老師說了我還是聽不懂,不敢問。 老師生氣地說:「這我都說過多少次了 ?! 」 老師教過的我要練好久才會,感覺老師到最後都沒耐心了。 所以我準備了史上最詳盡的大提琴自學教材,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0-12-02
20歲是「必須」迷惘的年紀在朝自己心之所向最困難的阿,從來都不是別人的指指點點,因為我覺得在別人注意到你之前,你可能就是早就輸給自己了 堅持不了阿,等待不了,總是希望所有事情會在一夜之間成功 我還記得去年這時候是我的低潮期,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很積極的人,但去年那時候的我卻覺得我好像沒有真的為自己打從心裡想要的東西去積極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19-12-24
20個部落格必勝標題點子內容行銷是建立品牌最有效益的網路行銷手法,在選擇了一個行銷的方向後,你就必須開始發想豐富的內容以及標題,然而靈感不是源源不絕的,發想標題有時是一件非常困難又頭疼的事情。這裡我們提供20個blog必勝標題點子!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12-18
20歲前第一次創業擺攤,教會我的3件事|紹庸Calvin 不知道大家對創業的想法是什麼樣呢?或許有些人覺得『沒人管很自由』『可以賺很多錢』『收入不穩定』『就像是一場賭博』...等。但事實上大部分人對創業的想法可以說是對的,但也可以說是錯的。 20歲之前,同年紀的人應該都在努力讀書,想盡辦法考上一所好的大學。但20歲之前的我,已經有過幾次創業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斜槓人生的青年。紹庸Calvin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