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四十章羞辱的獎賞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莫柔柔從午后的一點三十分鐘,幽幽地從臥室裡羽毛床醒轉過頭來,她聞到了一股烤麵包的濃厚的出爐香氣°

她知道趙家人已經把準備三餐的料理交給她負責,所以難道是君烈親自下廚嗎?

不,她知道她的丈夫只會簡單的料理,習慣吃趙家主廚的特製餐點,要不然就是吃她煮的愛心便當°

看來她要去廚房裡一探究竟,解開謎團嘍!

莫柔柔綁好高馬尾頭,穿上了休閒的短衫洋裝,化了淡妝,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準備攻城掠地°

“羅安妮,是妳!”當莫柔柔瞧見了穿著藍白圍裙的金髮羅安妮,正在烤夾心餅乾和法國麵包,又泡著洋甘菊茶,簡潔的西式料理,正是羅安妮的烹飪風格°

“莫柔柔,妳可不能輕敵喔!我可是妳丈夫的情婦°”羅安妮嘲笑著,開始先下馬威°

“我知道啊!妳是君烈的情婦,你們已經同床共枕嗎?”莫柔柔回嗆°

“嗯。沒有°”羅安妮覺得好奇怪的事,明明已經成為趙君烈名義上的情婦,然而趙君烈淡漠地選擇沒在一起發生實際親密關係,最多兩人的熱吻和牽著手,逛街或是看電影°

羅安妮不甘心,自己輸給了醜小鴨女孩莫柔柔,她想早點成為趙君烈的人°

“倒是妳這個趙總裁夫人,要是沒有生孩子,很快就會被君烈拋棄成為下堂婦,趙家要的是一個男孩繼承人°”羅安妮不客氣的對莫柔柔冷嘲熱諷°“要不然趙君烈捨棄一切美女,娶醜小鴨女孩°”

“羅安妮,妳放尊重點,我被丈夫冷落,可是畢竟是名正言順娶進趙家門的媳婦°”莫柔柔回嗆°雖然她心胸寬大,善良多情,該堅守的立場絕不會退讓°

當趙君烈返回趙家的別墅,看到了眼前的兩個女人的眼神瞪視著°

“安妮,妳為我烤法國麵包嗎?看起來很香又可口喔!”他用餐刀切著享用°

唯獨趙君烈故意不拿滷雞腿飯,擱到一旁°

莫柔柔苦笑著,心口一緊,君烈又開始冷淡的態度,好似空氣,跟羅安妮有說有笑著°

虧她花時間將雞腿滷得香嫩,想著想著,心口浮現出一抹酸意,欲言又止°

她轉身離開餐桌前,返回臥室裡,淚流滿面°

~~~~~

趙君烈吃完了羅安妮的法國麵包切片,他心想柔柔一定很難受,總不能置之不理,決定返回他們夫妻的臥室裡,探視她的狀況°

先前他送羅安妮搭乘計程車,去桃園國際機場,羅安妮要出國拍雜誌封面的沙龍照,地點東京和澀谷°

柔柔,我該拿妳怎麼辦呀?

明明知道我最愛的人,不是妳,我最愛的是小柔學姊啊!

“我好冷喔!”

趙君烈叫趙家的家庭醫生,看過莫柔柔的身體,心平氣和說話:“總裁夫人,只是感冒了。”

“我開藥單子,你去最近的藥局領藥,就可以了。”趙家醫生把藥單交給君烈少爺,輕輕的嘆一口氣:“她好像食欲不振,吃的少,才抵抗力較差,容易感冒生病°”

“我來照顧她°”趙君烈想也沒想接受這個任務,穿上了羊毛外套,去走一趟藥局領藥°

然後,他領了藥,就回家買了一盒滷味,準備煮稀粥,再加上醬瓜,拿湯匙餵正睡醒的莫柔柔,只見她還有些迷糊,不知所在何處?

“君烈,我怎麼了?”

“妳感冒了,醜小鴨女孩°”

“快吃稀粥,要快點康復,還有這是紅包袋,裡面有一百美金,妳服伺很好,這一切是妳應得的°”趙君烈從容地說道,取出紅包袋,交給他的醜小鴨妻子°

莫柔柔苦澀的笑著,接受這羞辱的獎賞,心口微微悶痛,要保持笑容,堅持守住自己的尊嚴°

“我們的親密,至少要確定妳懷有我的孩子,才告一段落,否則不會讓趙家繼承人出世落空°”趙君烈低頭吻住她的嘴唇°

“夠了,我確定要順其自然,生兒育女°”莫柔柔聲音哽咽著°

果然她只是生孩子的工具,趙君烈根本不愛她,她真是個傻瓜°

“我吃完了稀粥,要吃感冒藥上床睡覺了°”

“嗯。早點睡吧!”

只見趙君烈轉身離開臥室,走到了書房處理客戶的文件資料,睡在牛皮沙發上°

“君烈,你~~~”莫柔柔心想自己的丈夫,真的好討厭她,甚至拒絕了同床共枕,她真的醜到極點了嗎?

剎那之間,她的心口酸楚,早已傷痕累累了°

趙家大門的門鈴響起,趙君烈終於見到了李白翔,就是柔柔口中的青梅竹馬的哥哥,電機學長°

“我受到了你們夫妻邀請,我親自到你們趙家吃晚餐°”李白翔溫文有禮地說道,他好想好想見到莫柔柔一面°

“嗯。柔柔她感冒了°”趙君烈簡短地交代著°

“我更要去探望她一面°”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