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五章.老師,聖誕禮物啊-2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聖誕舞會當天早上,洛苒苒嘴裡正咀嚼著麵包,忽然想起晚上舞會的事。

  「老公,我晚上不回家吃飯喔!」

  「和紀妍苓有約?」尹韓之知道這兩個女孩經常膩在一起,圖書館讀書也好,逛街買東西也好,總是孟不離焦。「要去買情趣睡衣?」

  「才不是!」尹韓之的打趣讓洛苒苒羞紅了臉,瞪了他一眼。

  自從上次紀妍苓帶她買了那件情趣睡衣,尹韓之簡直愛不釋手,把她原本正經八百的睡衣通通封藏起來,上網訂了幾十件不同款式的情趣睡衣,讓她每晚穿著羞死人的睡衣在他面前晃。尹韓之喜歡看她穿情趣睡衣,但更喜歡動手甚至是動嘴脫掉她的睡衣,把她當禮物享用。之所以一訂好幾十件,正是因為那些睡衣的下場往往是被尹韓之粗魯地給撕裂了。

  「今晚是平安夜,我和妍苓約好了要去參加學校的聖誕舞會。」洛苒苒興奮地說。

  舞會?果然還是個大學生,青春啊!尹韓之再次見識到自己和苒苒的年齡代溝了,唉!

  「今年舉辦的是聖誕化粧舞會,我和妍苓已經買好了可愛的麋鹿面具,瞧!」洛苒苒從背包裡掏出一只金色麋鹿面具戴上,一對毛茸茸的鹿角,加上金色水鑽,可愛中帶著性感風。

  尹韓之摸摸她頭上的鹿角:「可愛的小鹿幾點會回家?」

  「嗯……」小鹿歪著頭想了想:「我是小鹿灰姑娘,十二點鐘響前會離開舞會。」

  「十二點太晚了,妳自己回來危險,而且也沒車可搭了,我開車去接妳吧!」尹韓之貼心著想。

  「好,十二點校門口見。」洛苒苒在尹韓之臉頰上親了一口:「謝謝老公,我先去上課囉!」

  

  洛苒苒和紀妍苓抵達舞會時,現場正播放嗨到不行的快歌,洛苒苒不擅長快歌,於是兩人先去吃點食物。看著舞池中戴著面具舞動的男男女女,周遭紅紅綠綠的聖誕節飾品,搭配聖誕舞曲,洛苒苒心情愉悅得像要飛上天。雖然她不是基督徒,但她還是很喜歡聖誕節的熱鬧氣氛,緊接而來的又是跨年,這一週簡直是年輕人的最愛。

  「妍苓,聖誕快樂。」洛苒苒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聖誕禮物送給紀妍苓。

  紀妍苓也拿出為洛苒苒準備的禮物。「聖誕快樂,苒苒!」

  洛苒苒喜歡聖誕節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可以交換禮物。她興奮地當場要拆禮物,卻被紀妍苓阻止。

  「哎,等等,回家再拆!」

  洛苒苒狐疑地看著紀妍苓:「為什麼?這禮物有什麼問題嗎?」她搖了搖包裝精美的禮盒,沒聽見什麼聲音。

  「欸,哪有什麼問題,只是現在是跳舞時間,禮物留著回家再拆嘛!」紀妍苓解釋,一雙杏眸心虛地飄來飄去,也就洛苒苒這傻妞沒瞧出來。

  「說的也是。」洛苒苒把禮盒放進自己的包裡。

  這時,一名戴著蜘蛛人面具的男學生朝她們走了過來。

  「請問是苒苒和妍苓嗎?」男學生有禮貌地詢問。

  「你是……班代?」洛苒苒猜測。

  陸子堯咧嘴一笑,很開心洛苒苒認得出他。

  「有榮幸和妳跳支舞嗎?」陸子堯伸出手。

  「好哇!」洛苒苒大方地將自己的小手放在他掌上,現在剛好換了一首慢歌,正適合下場。

  陸子堯一手輕握住洛苒苒的柔荑,一手有禮地輕搭在她的後腰,帶著她緩緩舞動。

  過了半晌,陸子堯終於鼓起勇氣開口:「苒苒,我想問妳,關於交往的事,妳考慮得如何?」


【染染悄悄話】:
今天強震不斷,大家都還好嗎?
未來幾天也要多加留意喔!
祝福大家一切平安!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