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二章,老師,怎會變老公-1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洛苒苒回到家中,並未看到她那名義上的老公。

  「徐嬸。」洛苒苒喊了正在廚房忙碌的婦人。

  徐嬸立刻停下手邊工作,圓滾滾的身軀迎向前,用叉子叉起一塊剛出爐的甜點餵至洛苒苒口中。

  「嗯……真好吃!」洛苒苒滿足到眼睛都瞇了起來。「謝謝徐嬸。」

  「二少夫人喜歡就好。」徐嬸心滿意足地說。

  看著眼前一點架子也沒有的俏人兒,徐嬸簡直是將她當成自家女兒來照顧,畢竟年紀小,又傻呼呼的,沒有富家貴婦的風範,倒像是鄰家小女孩。徐嬸最喜歡二少夫人在家時,弄出各式各樣的料理來餵食她,看她吃得鼓鼓的兩頰,徐嬸熱情的廚師魂都被滿足了。稍早聽徐仁說二少夫人今天會回來,這不趕忙著搗鼓食物要餵食她。

  吃到開心了,洛苒苒這才想到她喊人的目的。「徐嬸,妳家少爺回來了?」

  「是啊,二少爺在樓上。」二少爺這麼多年沒回國,今晚可要做頓豐盛的幫少爺補一補。「二少夫人,聽二少爺說,他這次回來就不走了,妳可要好好跟二少爺過日子啊!」

  什麼?不走了?她的好日子果然到頭了。

  洛苒苒抬頭望向二樓。唉,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早晚要死的,還是乖乖上樓會一會她那大叔老公吧!

  洛苒苒龜步爬上二樓,在臥室沒看到人,又尋去書房,果然,書房裡一個挺拔的男性背影正背對著她,在書櫃裡找書。瞧瞧這背影看起來挺不錯的,目測有180吧,和嬌小的她差了快20公分。白襯衫加黑色長褲,看來清清爽爽的。不曉得顏值如何?洛苒苒就像時下年輕女孩一樣,還是愛追星的年紀,如果這男人有像韓團一樣的顏值,她就賺到啦!

  不過,話說回來,她要怎麼開口喊他呀?

  嗨,老公……不行,太直接了。

  嗨,你好,我是你老婆……也不行,兩人又不熟,自稱老婆也很奇怪。

  最後,洛苒苒決定保守點,她刻意清了清喉嚨才開口:「你好,我是洛苒苒。」

  背對著她的男人,聞言緩緩轉過身來。待洛苒苒看清眼前的面孔,一雙杏眸瞪得大大的。

  「你、你、你……」洛苒苒手指著男子抖個不停:「你怎麼在這裡?你跟蹤我?」沒想到他不只是個變態,還是個跟蹤狂!

  尹韓之繞過書桌,不發一語地踱步至洛苒苒面前,像狩獵的獅子盯上獵物般直視著洛苒苒。

  「你、你、你……你要幹嘛?」洛苒苒連聲音都在顫抖,「這是我家,我……我警告你,你……你別亂來喔,你信不信只要我一喊,立刻衝上來十個八個保鑣打死你!」

  尹韓之饒富興味地掀唇道:「哦,是嗎?那……妳要不要喊喊看?」

  洛苒苒死瞪著他,這人該不會知道她只是在吹牛皮,樓下其實只有徐叔和徐嬸兩人吧?不管了,就算只是喊來徐叔,應該也能把這登徒子給嚇跑吧?

  於是洛苒苒放聲大喊:「徐--」

  杏眼圓瞠!他、他、他竟然又吻她。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